27章 任务完成(1/2)
作者:吐槽是福
    喊杀声,火枪轰鸣声,惨叫声交织在一起,赵杜天的动作出乎了哈尔奇多马人的意料,他们万万没想到,大汉部落的人真敢进攻自己的老巢!

    就算是哈尔奇多马人派出去了近千名哈尔奇多马战士支援附属部落,在哈尔奇多马老巢里,还是有着2000多名成年的哈尔奇多马男性!

    在印第安部落中,男性就相当于半个战士了!

    普通的哈尔奇多马男性虽然没有那些职业的战士强大,但是拿起武器战斗还是丝毫没问题的!

    比大汉部落里的村民胆量可要大得多!

    赵杜天穿着锁子甲拿着他那把标志性的百炼长刀,带着排着整齐方阵的长剑士呐喊着冲进了哈尔奇多马老巢中,先是一轮火枪射击,然后展开了血腥的肉搏战抖!

    这一场战争彻底凸显出了冷兵器肉搏的残酷性,没有火枪火炮这一类大规模杀伤性武器,杀人变得更加耗费力气,也更加残忍!

    喷洒的人血到处都是,整个战场弥漫着漫天的血气和泥沙,身在其中的人类只剩下厮杀的本能!

    长剑士不愧是进阶兵种,战斗意志坚忍异常,在赵杜天的带头冲锋下,更是彻底爆发出嗜血的热诚!

    哈尔奇多马人在抵挡了1个小时后,终于承受不住这种激烈的杀戮,他们恐惧了,害怕了!

    不过,哈尔奇多马人的抵抗不是没有效果,大量的妇女儿童得以逃脱大汉部落的屠刀,即使赵杜天压根就没想过要屠杀对方的妇孺……

    他只是为了消耗哈尔奇多马部落的有生力量而已,还有完成那个该死的新手任务!

    尼玛,完成一个新手任务,老子都变成了一个血人了!

    在哈尔奇多马老巢击败哈尔奇多马人反扑的赵杜天,一边撤出被一把火烧光的哈尔奇多马部落,一边脱下来涂满血迹的锁子甲抱怨道。

    长剑士的战斗力让赵杜天非常欣慰,这才是真正的剑士嘛!

    勇气,力量,信仰集于一身,只不过他们的信仰是大汉这个民族而已,最多的依靠还是对于自己的个人效忠,这一点让赵杜天脑中闪过一丝灵光,他想要建立起一个向心力凝聚的帝国,这个精神武装必然是不可或缺的!

    赵杜天将哈尔奇多马老巢烧了个精光顺道杀了上千名哈尔奇多马人后,回到了哈尔奇多马金矿驻地。

    拉开了操作界面!

    大大的新人阶段任务1完成的提示在整个操作界面正中央,赵杜天点击了完成领取奖励的选项后,顿时出现一连串的提示信息!

    恭喜主宰者赵杜天完成新手任务1,奖励少量部落级声望值,免费开启步弓手、掷矛战士进阶兵种——弩手、精锐掷矛战士!

    开启建筑群市集!村民间产生基本的社会结构,招募村民出产职业村民概率提升!

    随后,赵杜天脑海里响起了一道声望级别提升的机械音!

    “恭喜主宰着赵杜天从小有名气(部落级)提升到声名鹊起(部落级)!

    开启冷兵器时代巅峰兵种招募!”

27章 任务完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