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章 求助(1/2)
作者:吐槽是福
    哈尔奇多马人的战士数量不多这一点在赵杜天眼里反倒是好事,他不需要印第安部落战士,他需要的是印第安劳动力!

    那些印第安妇女干活其实也不错的!

    还有就是,赵杜天要立下一个‘榜样’,被吞并后还能幸福快乐生活的榜样!

    为他未来很可能进行的扩张和吞并行为做一些铺垫!

    赵杜天对哈尔奇多马人只有一个要求,完完全全的并入大汉部落!

    从今以后,这一支哈尔奇多马人部落彻底消失,当然,赵杜天对合并过来的哈尔奇多马人,也会像是对待自己的部落子民那样的!

    如今的哈尔奇多马人上层长老和战将,基本上都在与大汉部落的战争中死伤殆尽,剩下的都是懦弱胆小,只求保命的小人罢了,他们面对这种赤裸裸的吞并条件,即使要失去他们所剩不多的权利,也丝毫不敢反抗……

    而且,赵杜天还会给那些即将失去权利的哈尔奇多马人酋长和长老们,一些物质上的补偿,让他们可以无忧无虑的活到死……

    最终,在厌战的哈尔奇多马战士和不想离开故土的哈尔奇多马妇孺的恳求下,哈尔奇多马部落正式和大汉部落合并到了一起!

    赵杜天瞬间增加了数千劳动力!

    他为了巩固对新加入的哈尔奇多马人的管理和统治,提拔了一个热爱‘和平’的哈尔奇多马战士,赵杜天管他叫库帕,是这名哈尔奇多马人名字最前面的俩个发音……

    这位整天在赵杜天面前摆出一副谄媚笑容,对赵杜天的任何命令都毫不犹豫去执行的哈尔奇多马人,让他感到十分满意,库帕之前就是哈尔奇多马人中负责对外贸易和其他部落进行商谈的人员,作战时绝对是落在最后面那个,但是嘴皮子绝对是最利索那个!

    之前哈尔奇多马人跟白人殖民者的交易,不少东西就是库帕买过来的,这也是赵杜天提拔他的原因,库帕他会西班牙语啊!

    交流无障碍啊!

    多么难能可贵的技能!

    并入大汉部落的哈尔奇多马人,无论是战士还是种地的,一律和武器说再见了!

    正好,赵杜天又要开垦一片农田来,哈尔奇多马金矿那里还需要一些矿工,哈尔奇多马人绝对不愁没有活干!

    这样一来,赵杜天以后就可以将有限的人口,全都用来扩充军队,而不是招募那些一上战场就特么的跟兔子一样的村民!

    经过一个多月的磨合后,哈尔奇多马人逐渐适应了自己的生活,大汉部落的伙食虽然很是一般,但是胜在安静祥和,生命安全可以得到极大的保障!

    这一点在哈尔奇多马人霸权被大汉部落打破后,绝对是奢侈的‘享受’!

    对了,还有一点,那个白面包,真好吃!

    就是有点太贵了……

    为了调动哈尔奇多马人的劳动积极性,赵杜天一改以往一毛不拔的铁公鸡形象,无论是村民还是哈尔奇多马人,只要超额完成当天的工作量,都可以得到或多或少的奖励,奖励的自然是黑面包……

    不过,黑面包多了可以兑换白面包嘛!

    黑心的赵杜天在村民手里的黑面包多起来以后,悄无声息的将白面包的价格,提高到了1比15的地步……

29章 求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