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章 任务2(1/2)
作者:吐槽是福
    “西班牙人插手了!”

    阿莫多看到赵杜天不在意的神情,随后补充了一句,果然,阿莫多得到了想要的结果!

    在阿莫多眼里,印第安族群最大的敌人就是那些白人殖民者,强大的武力和残忍的屠杀政策,让印第安人和白人殖民者之间的关系一直处于紧张状态!

    当然,如果一心去当白人殖民者的走狗,印第安部落还是能生存的很好的!

    赵杜天眉头紧皱,问道:“西班牙人来了多少人?武备如何?”

    阿莫多苦笑道:“西班牙人只来了俩个连队的兵力,大概俩百多人的样子,就将我们尤马人的老巢攻破了……

    我的父亲,和十多位长老,全都战死了……

    哼!要不是科科帕人给西班牙军队护卫,他们根本无法击败我们尤马人,该死的科科帕走狗!”

    赵杜天惊讶的看向阿莫多,是尤马人太弱了还是西班牙人太强了?

    俩百人将上万人的部落击垮了?

    还特么的没有动用火炮!

    这个时代的西班牙人似乎战斗力已经不咋地了啊……

    阿莫多看着赵杜天的眼神,连忙解释道:“当时我们早就知道西班牙人和科科帕人主力一起来进攻我们的主体部落,所以我们事先将大部分的部落民众给转移了,只留下了少数的战士去抵抗对方,给我们的平民争取转移的时间,结果……”

    阿莫多顿了下,目光深邃的看着赵杜天说道:“依靠我们尤马人的力量,根本无法击败数千科科帕战士和西班牙步兵的联军!”

    阿莫多虽然没说出来,但其中的意思显而易见,如果大汉部落不帮忙,我们尤马人必败的情况下,肯定要向远方迁徙了,到时候,就是你们大汉部落独自承担科科帕人和西班牙人的军队了!

    俩人都知道,能派出正规军加入印第安部落之间战争的西班牙人,一定是打算开始扩充殖民地了!

    可是,让赵杜天现在去和白人殖民者对抗?

    即使只是俩个连队的白人军队,赵杜天也打不过啊……

    就在赵杜天内心动摇时,脑海里终于响起了久违的提示音!

    “新手任务2触发,跟阿莫多所领导的尤马人结盟,遏制西班牙人的扩张,击败西班牙的入侵先锋部队!”

    听到提示后,赵杜天硬生生的将拒绝的话语咽了回去,不禁在心里吐槽,这个任务来的太及时不说,连个任务奖励都不告诉……

    焦急等待的阿莫多,终于等到了赵杜天的回音:“你们尤马人最多能一次出动多少战士?”

30章 任务2(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