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章 撕破脸(1/2)
作者:吐槽是福
    灰黑色的船形帽,精简得体立领便装,高筒皮靴,白色皮裤,腰间别挂着一把装饰意义更多一些的欧洲式细剑。

    这名西班牙特使彬彬有礼的站在赵杜天面前,他没有带任何卫队,只有俩名穿着仆人服饰的随从,仿佛加利福尼亚丛林里的危险对他们来说,完全可以无视……

    这倒是无奈的事实,几乎所有的印第安部落都了解西方白人的强大和富有,很少有敢主动招惹这些白人的印第安部落,更何况,赵杜天从警戒的卫兵那里听说,这名西班牙使者是有一群印第安战士护送过来的……

    看来,西班牙人的兵力十分紧张啊!

    不过,这群西班牙人的小弟是不是太多了点……

    一脸高傲模样的西班牙使者看到赵杜天露面后,走向前一步,也没有行什么绅士礼,直接开门见山的问道:“你就是大汉部落的酋长?”

    酋长……

    好吧,现在的自己在外人的眼里,似乎也就是一个印第安族群酋长而已……

    你妹的,早晚有一天,老子这个酋长会一脚踩在你们脸上!

    赵杜天心里对西班牙使者的言行极为不爽,但面上还是摆出了一副迎接客人的笑容回道:“不错,我是赵杜天,大汉部落的领导者。”

    西班牙使者听到领导者这个发音,诧异的瞅了赵杜天一眼,似乎对一个原始的印第安部落酋长能使用这个词称呼自己感到十分的有新鲜感。

    再加上这名酋长能说一口流利的西班牙语,西班牙使者心里莫名的出现了一种感觉,这一次的交涉恐怕不会那么顺利啊……

    不过,西班牙使者随后又想到了他之前走进哈尔奇多马金矿所看到的大汉部落的武备,心里的底气又一次攀升到了顶点,一群拿着铁质武器的野蛮人罢了,都什么年代了,还穿上一身铁甲?

    哼,一群蛮子而已,只需要半个步兵团,就可以将这里铲平!

    心里蔑视脸上傲然的西班牙使者对赵杜天说道:“恭喜大汉部落击败哈尔奇多马人,想必你也知道之前这处金矿的黄金都是卖与西班牙帝国的,我希望你们大汗部落能继续和西班牙帝国保持这种贸易关系。”

    赵杜天看着西班牙使者一脸傲慢的表情,怎么就这么不爽呢?

    你丫的真当自己那个西班牙帝国天下无敌么?

    “十分抱歉,我们大汗部落已经和法国人谈好了贸易细节,所以无法跟你们西班牙人交易了,我们汉人可是非常讲究承诺的!”

    法国人?

    西班牙使者脸色逐渐阴沉下来,阅历丰富的西班牙使者稍微一想,就知道这位大汉部落的酋长纯特么的是扯淡!

    法国人在哪里,我们比你一个印第安部落更清楚!

    “哼,据我所知,法国人并没有往这里发展的意思吧,酋长阁下,西班牙帝国可是带着友谊过来的,希望你能慎重考虑!”

    赵杜天听着西班牙使者带着威胁的语气,思索了一番利弊。

    嗯,老子已经和尤马人结盟了,早晚要和西班牙这个老牌帝国对上,而且我现在看他非常不爽,所以……

    砰!!

    一个直勾拳,赵杜天看着仰面倒在地上的西班牙使者,这叫一个解气啊!

    旁边的俩名西班牙随从想要上前来帮忙,被勇者剑士的大剑直接抵在了喉咙处!
31章 撕破脸(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