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章 养不起(1/2)
作者:吐槽是福
    赵杜天看着这些冷兵器时代牛比哄哄的骑兵兵种,脸上布满了纠结的神色,看上去都是不错的士兵,可是面对火枪火炮,他们能发挥出多少战斗力呢?

    赵杜天心里没谱……

    最重要的是,那些骑兵部队,除了轻骑兵外,价格实在是太贵了!

    一个个动不动就过百的黄金还翻上几倍,一个骑兵都快顶上一小队的步兵了!

    诚然,骑兵的成本古往今来是比步兵高出不少,可是,老子的黄金资源真的不多了啊……

    招出了几百个倒是够了,然而,那高昂的维持费用,也就是军饷,单靠一座金矿,也供不起啊……

    按照赵杜天崇拜的精兵路线,自然是招募那圣殿骑士最好,别的不说,就那一个战斗到最后一人的狂热程度,就值得给满分了!

    别说是冷兵器时代的军队了,就算到了现代社会,有多少只军队能做到战斗到最后一人?

    就说那个小RB那么垃圾的战斗力,还不是凭借没脑子的武士道精神,跟武器能对RB形成代差的美国陆军拼个旗鼓相当么?

    当时的RB陆军可是欧洲一战时的标准,跟武备丝毫不弱于德国纳粹的美国陆军打了那么久,靠的也只能是意志力了……

    所以说,赵杜天有信心,只要那个圣殿骑士有足够的数量,硬拼火器化的白人殖民者军队,绝对不会落于下风!

    可惜,宝宝养不起……

    这帮圣殿骑士你妹的都是吃黄金长大的么?一天要5点!

    老子一个金矿全力开采,一天才300多点!

    养60个圣殿骑士,就不用干别的了……

    哎,还是务实一些吧……

    骑兵毕竟还是很有用的,要是一个不用,赵杜天那才叫****呢……

    弓骑兵那玩意,在火器化的时代用处真心不大,直接pass!

    重甲骑兵嘛,太特么贵了,性价比坑爹,一个也不招!

    圣殿骑士,嗯,好东西,土豪的专属,不适合自己……

    这么一看,只有那个最不起眼的轻骑兵是现如今赵杜天能用上的哈……

    对于赵杜天来说,有着上万亩农田的大汉部落,粮食完全不是问题,只要黄金点花费不多就可以了!

    嗯,排队枪毙时代,轻骑兵这个兵种也没有被撤销,必然有他的用处!

    赵杜天脑子里开始回忆起他前世所了解的轻骑兵的战术运用,心里衡量了一番,大手一挥,500名轻骑兵走出了骑兵营地!

    整整4万点黄金就这么没了……

    可以说,赵杜天抢掠哈尔奇多马人的黄金资源,已经消耗殆尽!

    哎,当初还以为自己一下子获得了10万黄金资源可以大手大脚的扩张,这一花才知道,黄金这玩意,多少都不嫌多!
34章 养不起(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