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章 大建设(1/2)
作者:吐槽是福
    在赵杜天毫无保留的‘诚意’之下,阿莫多欢天喜地的吞下了这颗‘美味的果实’,信奉实力为尊的阿莫多,在接管美洲护卫军和大汉部落军队精锐的指挥权后,感觉自己已经立于不败之地了!

    当然,他还要面对西班牙军队,尤马人和科科帕人世仇的关系,加上被西班牙人屠杀的同袍之仇,在没有遭遇到灭顶之灾前,阿莫多是妥妥的一个坚决抵抗分子!

    全部加一起有上万人的美洲护卫军,其中还包括大汉部落的精锐,阿莫多充满了胜利的信心!

    赵杜天在目送阿莫多神采飞扬的带领大汉精锐离开后,在心理默默的说了一句:希望阿莫多不要让大汉部落的冷兵器部队白白牺牲……

    回到城镇中心的赵杜天直接叫来了库帕。

    一个身材干瘦,满脸挂着谄媚笑容的油滑之人腰背微恭的来到赵杜天的‘办公室’,赵杜天对库帕每次见到自己的这幅谦卑模样很满意,要是他治下所有的印第安人都对自己这个态度,赶走白人殖民者指日可待啊!

    “酋长大人,有何吩咐?”库帕低头鞠躬道。

    “我需要你在一天内组织所有的哈尔奇多马族人和其他的附属印第安人,停下手里的活计,全力采集石料和木材,交给专门的人员,大汉部落需要建立一些新的建筑。

    我只给你一天的时间,明白么?到时候,我会派专人去收取并检查石料和木材的采集情况,干好了我升你做所有印第安族裔的总管!”

    库帕一听,脸上顿时堆满了喜意,现在大汉部落麾下除了哈尔奇多马人没有多少其他投靠的印第安族裔,但强大的大汉部落,只要不衰落下去,早晚会有越来越多新投靠的其他印第安部落!

    可以想象,如果当上了这个总管,他的权力一定会进一步扩大!

    刚刚品尝到了权力滋味的库帕,自然要全力以赴的去做好这件差事!

    只有大汉部落变得更强大,他自己的权力才会水涨船高!

    吩咐完库帕后,赵杜天拉出系统界面,开始招募村民!

    建设那些建筑物,印第安人可不会,必须要靠村民建造,而想要提升建造的效率,自然人越多越好!

    这一次招募中,赵杜天还获得了不大不小的好处,不少村民都是普通人才,比如说增加建造效率的建造师,增加商贸繁荣程度的商贩,增加打造工具速度的工匠等等,这些人才几乎占到了招募村民的一半比例!

    比以前招募数百名村民才出现了一个阿呆商人的概率,提高了不知道多少倍!

    不过很可惜,赵杜天为了预留出大量的人口用来招募军队,所以增加的村民并不多,没有出现什么特殊人才……

    嗯,接下来先把线列步兵兵营和枪炮弹药厂建立起来吧,哦,对了,还有税务所!

    铸币厂!

    ……

    赵杜天一边点击着军队建筑的建造,一边安排关系到钱袋子的建筑物建造!

    当然,军队建筑物是处于最高优先级别的!

    随着库帕的命令传达和大量村民的集中,除了金矿的采集外,就连农田的工作都暂时停了下来!

    城镇中心周围的树林这一次遭到了灭顶之灾,石料也被大量的挖掘出来,同时,赵杜天还让人到下面的小部落里搜刮一些铁矿石等能转换为黄金资源的东西!

43章 大建设(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