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章 背叛(1/2)
作者:吐槽是福
    阿莫多的人马虽然败了,但却实实在在给予西班牙人和科科帕人一个不小的打击,西班牙入侵军队不得不停下了前进的脚步,进行伤员的救治和弹药的补充。

    大汉部落层次不穷的先进冷兵器兵种,让西班牙人彻底刷新了对落后印第安部落的认知!

    特别是对方那些长剑士的列队进攻,组织性和纪律性引起了西班牙人极高的重视!

    印第安人有好武器可以理解,但是印第安人的军队啥时候这么正规化了?

    这可是个大问题!

    在美洲大陆,印第安人的数量可要比白人殖民者多得多!

    如果印第安部落真的学会了如何训练正规军队,只要有一个强势部落崛起,统合印第安人组织训练军队,就可以给西班牙帝国的殖民行动带来极大的障碍!

    入侵的西班牙帝国军队指挥官第一时间派出了信使,将这场战斗的情报送回到了南方的殖民政府,加利福尼亚地区的印第安部落一定要引起重视!

    西班牙军队的停滞给了阿莫多一些喘息,见识到了西班牙火器化正规军真正实力的阿莫多,心里开始摇摆不定是否继续抵抗白人殖民者。

    那些大汉部落的精锐,在阿莫多眼里已经算得上是印第安部落中数一数二能打的部队了,就是这样的精锐在西班牙军队的火枪齐射面前,和普通印第安战士的差距也就是多顶上一俩轮齐射罢了……

    正面对上根本毫无胜算!

    阿莫多现在明白赵杜天为何这么舍得将所有部队交给他指挥了,赵杜天早就清楚,凭借这些人根本打不过西班牙人和科科帕人的联军!

    战败后的阿莫多通过询问麾下的美洲护卫军士兵也得知赵杜天那场胜利有多么的侥幸!

    就是凭借地形优势和利用西班牙军队的狂妄罢了。

    可惜,有了科科帕人弥补西班牙人的短板,阿莫多根本无法复制赵杜天的胜利方式……

    但是,就算是失败,赵杜天把军队握在自己手里也总比交给他这个盟友强吧,是什么原因促使赵杜天完全不顾忌失败的可怕后果,义无反顾的将军队交给自己呢?

    阿莫多不禁扪心自问。

    之前他是认为赵杜天是诚心想和尤马部落合作抗击西班牙人,战败后,阿莫多悟了,就算加上他们尤马人,这场战争也很难取胜!

    顶多也就是拖延西班牙人进攻的速度罢了……

    等等!

    阿莫多突然意识到,赵杜天真正的目的恐怕就是利用自己和美洲护卫军拖延西班牙人的进攻步伐!

    这……

    难道说大汉部落还有什么底牌不成?

44章 背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