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章 进攻中(1/2)
作者:吐槽是福
    “干的漂亮,一石三鸟啊,你们表现的不错!”赵杜天满脸欢喜的将那几名操作3磅野战炮的炮兵夸奖了一番,对面没有排出密集的方阵还能一下子打死3个人,顺道附带一个伤员,这些炮手专业能力绝对过关!

    那些炮手听到了自家老大的夸奖,干起活来更加卖力了,清理炮膛装弹的炮手效率得到了一点点提升……

    随着冒着火星的火绳插入野战炮的火门里,这门3磅炮猛地一震向后退去,一发铁弹呼啸着冲向正在向这里冲锋的西班牙步兵群中,在火炮发射后,几名炮手连忙上前,将火炮归位,清理炮膛装弹……

    赵杜天看着对面的人逐渐接近,吩咐了一声保持火力之后,来到了隐藏在树后的步兵中间,眼睛盯着对面冲锋队伍和自己这方的距离。

    冲锋的科科帕人和西班牙人自然能看到树林中不断有人头探出,但他们并不觉得在加利福尼亚中部地区,会有什么人阻止自己等人的进攻!

    在对方接近30米距离时,赵杜天拔出佩剑斜指冲锋而来的敌人喊道:“预备~~~”

    身边的线列步兵随之跟着一起喊预备,将命令传遍整个队伍!

    冲锋的西班牙人和科科帕人,突然看到树林中伸出了成百上千个枪管来!

    跟随在冲锋队列中央的托拉斯尔雅少校瞬间瞪大了眼睛,呼喊道:“停止前进!给我停下来,列队,列队!!!”

    赵杜天长剑挥下,大喊道:“开火!!!”

    随着赵杜天身边的线列步兵扣动扳机,远处的士兵听到枪响也扣下了扳机,一时间,枪响声连成了一片!

    冲在最前排的科科帕人和西班牙步兵,直接被大号铅弹打得向后摔倒,犹如被击飞一般,不少人甚至在铅弹的动能作用下撞向身后的队友!

    西班牙人和科科帕人的冲锋队列如同割麦子一般,哗啦啦的被潦倒了一大片!

    开火的距离实在是太近了,赵杜天是从对方进入30米开始喊得预备,真正开火时,跑步冲锋的西班牙人和科科帕人,甚至已经冲到了10几米的距离!

    就在火枪齐射刚响起数秒内,那唯一一门准备好葡萄弹的3磅炮也打出了一片杀人利器!

    西班牙人冲锋队列再次被消下去一层……

    托拉斯尔雅少校已经懵了,西班牙步兵也懵了,那瞬间跪倒一片的视觉冲击力,将这些西班牙殖民地军队的勇气彻底击垮了!

    而科科帕人的反应更是干脆,活着的人直接怪叫着转身跑路……

    赵杜天随后一声大喊:“上刺刀,冲锋!”

    旁边听到的线列步兵也跟着大喊道:“上刺刀,冲锋!”

    一声声冲锋呐喊传遍全军,这些穿着黑色军装头戴船形帽,和西班牙步兵服饰差距不大的大汉部落线列步兵,挺着刺刀直接将胆寒的西班牙步兵彻底击垮!

    托拉斯尔雅少校根本无法阻止士气崩溃的西班牙步兵维持战线,他唯一能做的,就是跟着溃兵一起跑路……

    大队的西班牙步兵被黑色军装的大汉军队追上,用刺刀挑死,或者是跪地投降保全一命!

    爱兰丝上校很快得知了托拉斯尔雅少校部队和科科帕盟友的溃败,不过,托拉斯尔雅少校的失败可不代表整个西班牙部队的战败!

    爱兰丝上校已经组织好人马,列出了队列整齐的横队,挺着刺刀燧发枪挡在了大汉部落军队的追击路上!

47章 进攻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