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章 进攻下(2/2)
作者:吐槽是福

    所以发现问题就要解决问题:

    打不准?五十来号人排一排一起开枪,总特么能打中了吧!(话说现在的军事单位“排”据说就是这样来的)三五十个人走不齐?也好办,咱有军乐啊!踩着鼓点走总会了吧,听着音乐不紧张了吧!

    射速不够?简单,开一枪要花一分钟装弹,我弄三排人,一排开完,第二排接着开枪,二排开完,三排上……如此循环,不就成了20秒一枪了吗?

    射程不够?简单,靠近点呗!隔百来米射不到,鼻子贴鼻子总行了吧!!!而且后开枪往往占据优势,距离越近命中率也会越高!

    你看看,西班牙人就是因为这些原因,排成了密集的横队,扛着坑爹的燧发枪,踩着鼓点,一点点靠近再射击!

    真别说,有伴奏,这些西班牙人走的队列还是蛮齐整的,要不是那一脸蛋疼的表情,和仪仗队还蛮像的……

    蛋疼的表情是改不了了,毕竟西班牙步兵都知道自己即将面对的是什么,站成横排让对面瞄着自己开枪!

    嗯,他们也会做出同样的事情,到时候,谁能活到最后,就看上帝他老人家的钟爱了……

    轰!

    一枚铁弹在西班牙横队前进队列中,开出了一条血肉胡同来!

    随着西班牙步兵齐步走接近,这门野战炮的命中率终于回归到了赵杜天能接受的地步……

    做为己方第一次面对正式的排队枪毙战场,赵杜天当仁不让的站在了第一线军官的位置,准备对排成一排横队的大汉步兵下令!

    那门野战炮的威力还是不错的,几乎只要命中了,就能将一个小横队方阵给打出一个缺口来!

    而且这个横队基本上被命中后都需要一段时间来调整,才能重新踏出正步,炮弹和子弹可是俩种事物,被炮弹命中可不单单只是跨过尸体了事,那是整整一列人的阵亡!

    在西班牙步兵进入燧发枪射程时,赵杜天迅速下令道:“举枪!”

    黑色军装的士兵,在传达口令时,双手熟练的将燧发枪举过头顶!

    赵杜天看到西班牙步兵还没停下齐步走,继续大喊道:“瞄准!”

    第一排的士兵迅速将燧发枪平举,手指放在了扳机上,等待命令或者是己方的枪声!

    显然,士兵不多的赵杜天,并没有使用英国人贴脸3列齐射的打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