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章 勇士还是有的(1/1)
作者:吐槽是福
    “开火!”

    “开火!!”

    “开炮!!!”

    此起彼伏的声音从各级军官口里喊出,面色坚毅的士兵狠狠的扣下了扳机,在扣下扳机后,迅速将头微微偏过远离火门,那里正是冒烟的地方,离近了辣眼睛不说,还呛得慌……

    冲在前面的莫哈维战士如同被重锤轰在身体上一样,猛地顿了一下,不少人甚至由于惯性,双脚离地扑在地上或者坐躺在地上,姿势的样式取决于命中的部位……

    最惨的当然是直接被打脸的家伙,不大的脑袋前面进去的是一个小洞,后面出来的是一个大坑!

    铅弹由于在滑膛枪内壁不断碰撞飞出,所以铅弹在半空中是旋转着向前飞跃,进入人体后,就如同一个搅拌机一般,将所经过的血肉绞成一片浆糊,再加上铅这种金属比较软,和人体骨骼发生碰撞后很容易变形卡住,因此,大部分铅弹都会在人体内滞留,像是一战二战那样,一枪射穿好几个人的现象很少!

    当然,如果铅弹的运气足够好没有碰撞到坚硬的骨骼,或者是距离足够近,有着非常强大的动能,还是能从人体穿透过去的,而这种搅拌完的穿透,出去时自然就是一个坑……

    这就是被铅弹命中的士兵,很少有活下来的原因!

    理论上,如果用二战后期的特质加厚防弹衣,还是可以挡住柔软的铅弹的,不过那种东西,要等到第二次工业革命才能发明出来……

    要说火枪齐射只是让莫哈维人狠狠震撼了一把的话,那么,12门火炮,其中还有俩门大口径火炮,对莫哈维人来说,就是彻彻底底的炼狱了!

    火枪近距离齐射哪怕命中率再高,也是有漏网之鱼的,但是在葡萄弹的直接扇形打击面积下,没一个莫哈维人能站的起来……

    从上空看下去,就会清晰的发现,本来黑压压的一条人海阵线,前面顿时变得稀松起来,并且出现了众多缺口!

    火枪齐射让其稀松,火炮葡萄弹让其空白!

    这种惨烈的损失,即使是悍不畏死的莫哈维人,也无法避免产生极大的混乱,再有勇气的人类,在这种前面人潮成片倒下的场景刺激下,大脑也会有一段时间的空白,这段空白足以对冲锋中的莫哈维人阵线造成极大的混乱和停滞了!

    只见,冲锋中的莫哈维战士在短时间内,拥挤在尸体堆积的那条线上,后面看不见的人往前挤,前面目睹全过程的人还处于懵比状态,整个场面差点就出现了践踏事件!

    这些莫哈维人终归是不如日俄战争期间,被洗脑了的小日本啊,这种正常人才有的迟钝表现,在战场上可是非常要命的,因为它可以让赵杜天的军队,完成一次又一次的火枪装填!

    赵杜天拿着单筒望远镜咂咂嘴,感叹道:“这种损失,哪怕是欧洲的正规军里,也少有能扛得住的吧,莫哈维人能阻止法国人向这里殖民,果然有他们的独特之道!”

    说完,赵杜天放下单筒望远镜,眼角瞟了下站在一旁石化的库帕,淡淡的问道:“库帕,美洲自卫军还需要多久可以出击?”

    库帕被赵杜天的问话拉回了神,结结巴巴的回道:“这……这个……我,我这就去督促他们,保证让大人满意!”

    说完,库帕就跑了下去,他知道,正面的莫哈维人不被打退,让美洲自卫军看到必胜的曙光,他是很难驱使美洲自卫军的,即使库帕是名义上的军事主官……

    不过,看现在的情况,莫哈维人似乎死的有点惨啊……

    赵杜天自然不指望那些美洲自卫军能帮忙,他只是提醒库帕,让他下去准备准备,等需要的时候,带着美洲自卫军扩大战果罢了!

    这一次,赵杜天要把莫哈维人连根拔起!

    他讨厌任何不在他掌控中的危险因素!

    莫哈维人中,只有胆子大的个别几个冲出人群,不顾大队,冲了上来,可惜,没等组织纪律性极差的莫哈维人理清混乱,又一波火枪齐射如约而至!战场就如同刑场一般,再一次哗啦啦的倒下一片尸体,莫哈维人的混乱更加严重了!

    当然,无论火枪齐射的场面多么震撼,还是有漏网的勇士冲上来的,只不过,这些零星的莫哈维勇士,要面对复数以上的刺刀,除非这些莫哈维勇士立马变身超级赛亚人,不然的话……

    好吧,这些莫哈维勇士没有对燧发枪的队列造成任何困扰!

    这就是冷兵器武装与火器化部队的差距!

    如果是俩只火器化部队对攻,就算是最后取得胜利的一方,至少也会死伤20%以上的人马,而冷兵器的军队嘛,想在正面战场上给训练有素的火器化部队造成伤亡,实在是太难了!

    或许有人会觉得,冷兵器只要人数过多,死上一堆人,不照样能冲过去,用肉搏打垮火枪横队么?

    然而,现实中的士兵都是人类组成,不是理论上那种士气值恒定的‘铁人’,是人就会有各种各样‘碍事’的情绪,人会害怕,会恐惧,会震惊,更会大脑一片空白!

    诚然,是有不少士兵经过火枪齐射的洗礼,还能无脑硬冲,但肯定会有相当一部分人出现各种各样的状况,他们不光自己停滞冲锋,还会无意识的阻挠那些勇士冲锋!

    这就是造成混乱最主要的原因!

    而没有了密集冲锋阵型的冷兵器勇士,就仿佛没有意义的添油战术一般,踩着先后顺序,一个个撞在成建制的刺刀面前……

    战场上,难道还能指望那些有胆气的人,停下来等后面的同样有胆气的人上来,再冲上去么?

    要是停下来了,那这些人和那些被打懵比的渣渣有区别么?!

    理所当然的,从混乱人群中冲出来的莫哈维战士,由于无法形成集体冲锋的威力,再给局部火枪兵造成了轻微伤亡后,丝毫没有打乱火枪齐射的节奏,第三轮齐射如约而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