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章 建国(1/2)
作者:吐槽是福
    随着莫哈维人在赵杜天治下享受到了更好的生活后,莫哈维人的防备彻底消失,汉人的商队开始大量涌入莫哈维人的领地,大汉帝国的筹建工作,也正式开始!

    这一次可不是赵杜天着急,而是那些新一代的莫哈维酋长长老着急了!

    他们急着将帝国建立起来,然后安安稳稳的拿到属于自己的贵族头衔,领取自己的年金,享受清福去!

    有着美洲王头像的硬币,可是好东西,只要有了这种硬币,那些莫哈维头头们可以买到大量自己以前根本没见过的实用物件!

    凳子椅子脸盆等等生活用具!

    特别是草纸!

    这玩意自然不如赵杜天前世的手纸强,但跟树枝树叶比起来,颇受印第安人欢迎!

    卖草纸的买卖,赵杜天就赚了不知道多少钱!

    莫哈维人没有受到赵杜天摧残的部落,拿出自己以前没事攒起来的黄金饰物,在汉人建立的钱币局里,被那些得到赵杜天严令的税务官狠狠坑上一笔,换取不多的赵大头硬币,然后兴高采烈的去购买汉人各种实用的商品!

    可以说,赵杜天用经济手段,避免了军队的流血,从莫哈维人手里,将他们积累了不知道多久的黄金资源全都淘了出来!

    这种软方式的掠夺,往往要比强抢来的更加彻底!

    因为强行抢掠的人,很难查到受害者藏起来的财富,不过要是让他们自己主动拿出来的话,那可就很是彻底了!

    直到大汉帝国正式宣布成立时,莫哈维人的购买狂潮才稍微减弱,这个购买狂潮给赵杜天的利益就是,大炮主义综合征还没有痊愈的赵杜天,又拉出来5门18磅独角兽重型攻城用加农炮,还有整整俩个基数的特质大口径炮弹!

    以加利福尼亚大部分地区为领地的大汉帝国正式成立后,周边生活在西班牙人和大汉帝国中间的印第安部落,派出使者,祈求归顺大汉帝国的皇帝赵杜天,条件只有一个,得到荣誉且实惠的贵族头衔!

    对此,赵杜天不得不将贵族头衔细分且下调几个更低的贵族头衔!

    因为那些投靠的印第安部落规模实在是太小了,因此,大汉帝国在短短几天内,多出了下位骑士,中位骑士,上位骑士,大骑士,荣誉骑士等等好多低等的贵族头衔,年金的分配更是只能让那些人吃饱饭的程度,跟莫哈维那些贵族们,建造豪宅雇佣奴仆比起来,简直就是一个天一个地……

    当然,对于这些小部落的头头来说,他们自然不是图那个年金,他们是眼红大汉帝国内部的丰富物产!

    大汉帝国被赵杜天提出了先进的关税概念,内部流通的商品税赋已经很高了,如果再贩卖出大汉帝国,那就要收取十倍的关税!

    大汉帝国的生产力并不富裕,内部消化足够了,还没到那种输出商品的程度!

    不管怎么说,大汉帝国的地盘确实扩大了不少,几乎所有没有投靠西班牙人的加利福尼亚印第安部落领民,都光荣的成为了一名大汉帝国的属民!

    要不是因为欧洲人对北美大陆数百年的渗透,让印第安人对美洲这个概念根深蒂固,赵杜天甚至都想将美洲改名为汉州了……

    不过,这都是小细节,对赵杜天来说毫无影响!
66章 建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