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章 军事(1/2)
作者:吐槽是福
    美洲自卫队人数这么多,自然不能充当纯职业部队,那样的话,赵杜天发军饷就得亏死……

    他还要留着黄金资源进行大汉近卫军扩充呢!

    美洲自卫队的士兵进行的屯田制度,赵杜天会在他们的居住地划出军田来,给这些美洲自卫军士兵的家庭耕种,收获的粮食就是他们的军饷!

    当然,收获的粮食是要抽税的……

    税收无处不在的大汉帝国,颇有赵杜天前世那个国家的影子,可见赵杜天在前世里,对那个国家无处不在的税收体系,多么的印象深刻啊!

    美洲自卫军由于家家都有土地需要耕种,所以美洲自卫军实行的是轮班制,各地美洲自卫军会分为几部分,在一年里进轮班换岗,休假的美洲自卫军士兵,会被要求帮助执勤的美洲自卫军士兵家里耕种一段时间,保证土地不抛荒,毕竟没了青壮的印第安家庭,在耕种忙碌期还是很遭罪的!

    美洲自卫军和大汉近卫军不同,士兵一年里差不多只有一半时间处于训练和执勤,只是保持着基本的战斗力而已,因为赵杜天压根没指望这些美洲自卫军上战场!

    治安部队足够打败土匪就可以了嘛!

    当然,印第安人的人力资源赵杜天也不是不利用!

    一只以大汉野战军命名的印第安人精锐战士组成的军队已经训练成型!

    大汉野战军使用的是投靠的印第安部落贡献出来的火枪,武器比较斑驳,火绳枪,老式燧发枪,新式燧发枪,应有尽有,甚至还有一部分士兵由于火器匮乏,不得不用冷兵器武装,这些冷兵器武装起来的印第安军队,整整有俩个步兵团!

    使用的不是传统的长枪,而是双手剑和砍刀!

    俩个步兵团的印第安冷兵器部队,主要用来进行混战的补充,或者是作为攻城的辅助部队!

    剩下的印第安野战部队就是完全火器化了,虽然里面充斥着大量的老式火绳枪,但毕竟能开火不是?

    这些火器化的印第安野战部队也是俩个步兵团的规模,大汉帝国的步兵团编制相比于欧洲列强来说,人数能稍微多一些,大汉野战军作战部队加起来能有1万人左右,共4个步兵团,所有校级以上的军官,全部由系统出产的军人担任!

    而且这只大汉野战军的教官也全都是系统出产的线列步兵军官,使用的训练方式几乎和欧洲军队没什么区别!

    再配上被赵杜天强化的‘爱国主义教育’,给予高人一等的军人待遇,和一定的家庭成员减税优惠政策,这只大汉野战军要比美洲自卫队士气旺盛的多!

    别看美洲自卫队有着土地替代军饷,但是赵杜天对这种军用屯田特殊设置了收成的税率,并且禁止买卖,不想要土地的印第安人,是不被允许进入美洲自卫队的!

    这里不光是考虑到需要额外支付军饷的问题,更是为了让美洲自卫队的个个士兵都存在一种观念,我守护的是我的家乡,我的土地就在这里,所以我要保护好我的家乡!

    很简单,很朴实,而且很实用的观念!

    赵杜天虽然不指望美洲自卫队出去进攻外敌,但他还指望这些美洲自卫队能在保家卫国方面出一份力!
68章 军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