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章 军事(2/2)
作者:吐槽是福

    显然,印第安人在保护自己的家乡和土地时,绝对会爆发出不一样的战斗热情来!

    要知道,这些美洲自卫队都是当地人,他们的家人都在这里呢!

    就算自己战死了,能保护家人,对印第安人来说,也值了!

    大量被土地套牢的美洲自卫军与用减税优惠和高额待遇迷惑的大汉野战军,构成了印第安人所有的武装力量!

    除此之外,大汉帝国境内所有的富人和贵族,雇佣的护卫数量被严格限制,高等的爵位,使用火枪的护卫人数也不能超过10人!

    大汉帝国内部火枪贩卖虽然价格高的离谱,还只卖老式火枪,但有钱人毕竟还是有的,买几杆火枪壮壮胆的贵族有的是!

    冷兵器护卫自然也有限制,不过考虑到有钱人特别是贵族都喜欢讲究一个排场,而且他们的年金光吃喝也花不完,所以就放宽了人数限制,反正冷兵器在火器化的大汉军队面前,不堪一击!

    当然,弓弩类的远程冷兵器是绝对禁止的,那玩意杀伤力太大,而且还可以用来刺杀重要官员!

    大汉帝国除了印第安人组成的军队外,最精华的要属扩充到3000人的大汉近卫军了!

    其中包括10门6磅步兵炮,2门12磅大型加农炮,2门18磅独角兽重型攻城用加农炮!

    大汉帝国除了一门3磅步兵炮被安放在新洛阳城里新建起来的帝国皇宫里,所有的火炮都配置给了大汉近卫军!

    3000人的大汉近卫军有1000人守备在新洛阳,作为保护赵杜天的武力,剩下俩千人则是作为对外进攻的军事力量!

    实际上,这只大汉近卫军,在赵杜天心理的定位主要是保护火炮和掩护火炮轰击,至于用步兵进攻,那是印第安士兵的工作!

    除非是不得以的情况下,不然赵杜天真的不打算让不多的大汉近卫军上前跟敌人消耗!

    印第安人有的是,死多少都能招出来,大汉近卫军可都是用黄金资源砸出来的,死一个赵杜天都不舍的……

    大汉帝国之所以占领了大半个加利福尼亚地区,只征召了1万名左右的大汉野战军,就是因为军饷支出不够的缘由!

    哦,对了,这里的加利福尼亚地区,指的可不是后世美国的加利福尼亚州,18世纪的加利福尼亚地区包括了后世美国的加利福尼亚州、新墨西哥州、内华达州、犹他州、亚利桑那州大部、爱达荷州小部、科罗拉多州小部、怀俄明州小部,地盘相当大的!

    几乎赶得上法国殖民地路易斯安那地区了!

    能有后世四分之一个美国那么大!

    这里在历史上都是西班牙殖民地,当然,这个历史指的是赵杜天前世所在世界的历史,平行世界嘛,那可就不一定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