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章 克劳依家族(1/1)
作者:吐槽是福
    高拉尔.克劳依伯爵和辛德拉中校边走边了解着这片美洲土地的‘富饶’!

    别的不说,单单在圣弗朗西斯科城周围开采的数座金矿,就引来了高拉尔.克劳依伯爵极大的兴趣!

    西班牙王国殖民地出产的金银被中间贵族和军队过手一遍,早已成为定势,凭借克劳依家族的能力,再加上那位总督朋友的照拂,高拉尔.克劳依伯爵或许还能在这里发上一笔小财呢!

    就在高拉尔.克劳依伯爵和辛德拉中校进入一辆四轮马车时,船上下来了俩个穿着百褶裙戴着小洋帽的美丽白人少女,大一点的白人少女踏上港口时,不禁深吸了口气,喃喃自语道:“看来,这里就是我们以后生存的土地了,真希望这片土地发生一些变故啊,父亲已经老了,克劳依家族不会被这么简单打败的!”

    少女的声音很小只有她一人能听得到,但她身边的小美女可是一个嗓门超高的‘淑女’……

    “哇!姐姐,这里的空气好清新,好棒哦,我们这一次要呆多久,露易丝不想走了,姐姐跟父亲说一下,让我们在这里住下吧,这里应该不会有那么多‘苍蝇’了吧!”

    娇俏的小嘴,挺翘的鼻梁,一双蔚蓝色的大眼睛,长长地睫毛一眨一眨的,显得分外可爱,跟那个安静如水的姐姐比起来,这才是一个无忧无虑的少女形象嘛!

    安吉拉宠溺的屡了下露易丝金色的发丝,嘴角勾起一丝温和的弧度,道:“好了,姐姐会让你在这里玩尽兴的,不会再让你回到西班牙王国,面对那些所谓的绅士公子了!”

    露易丝一把搂住了安吉拉纤细的腰肢,小脑袋在安吉拉高耸的胸口蹭啊蹭的,差点把小洋帽蹭掉……

    “嘻嘻,姐姐最好了,露易丝要永远和姐姐在一起,不要见那些色迷迷的男人!”

    安吉拉脸上闪过一丝愁容,自己姐妹俩出身贵族世家,终究是要进行利益联姻的,虽然克劳依家族被腓力五世排挤,但毕竟没有赶尽杀绝,哪怕是在北美殖民地里,为了保住家族的根基,联姻也是必然的,谁叫这一代克劳依家族没有直系男丁呢?!

    不过,这一切就让我来承担吧,这个可爱的妹妹,就让她永远活在美丽的童话世界里吧,我会保护你的,露易丝!

    安吉拉在心理默默的发誓道!

    安吉拉所料不错,高拉尔.克劳依伯爵在第一天入住圣弗朗西斯科城之后,就积极的参加了这座殖民城市上流人物举办的舞会,开始打探这个殖民地的权利机构,寻找适合联姻的对象!

    对于在北美殖民地毫无根基的克劳依家族来说,趁着自己还在总督那里说得上话,找一个本土势力联姻巩固克劳依家族的根基,无疑是最快捷的方式!

    至于联姻对象是否同意,高拉尔.克劳依伯爵则是充满了自信,他的一双女儿在西班牙王国美艳的名声,可要比自己这个伯爵的名声响亮的多!

    更何况,克劳依家族即使没落了,但人脉和财富,还留存着,起码要等一俩代人之后,才会真正衰落下去!

    这个时候的克劳依家族还是非常值钱的!

    再说了,殖民地里,能有什么真正的大贵族?

    殖民地里除了总督和各个军权大握的军团长之外,剩下的都是西班牙王国里二三流的势力,在殖民地中或许会被称之为大佬,但是在欧洲,根本不算什么!

    经历了西班牙王位继承战争,高拉尔.克劳依伯爵的野心已经彻底被浇灭,他不求回复到以前的地位,只求能维持住克劳依家族不衰落保持现状就足够了!

    高拉尔.克劳依伯爵参加舞会,自然会带着自己一双犹如明珠一般的女儿,安吉拉理所当然的不会放过这个机会,在与各个公子哥交流中,很快就打探到了如今北美殖民地的态势!

    安吉拉得到最多的消息是法国人在北美建立了俩块殖民地,路易斯安那与新法兰西,还有加拿大的殖民地哪里又被割让给了英国人,西班牙人取得了得克萨斯殖民地等等消息。

    这些消息在欧洲时,安吉拉早已知晓,但就在安吉拉面上附和着微笑,内心里鄙视这些公子哥一点有用消息没说出来时,她听到了俩名中层军官谈论的印第安帝国的讯息!

    这俩名西班牙军官只是简单说了一下,抱怨印第安人团结起来以后,对边境地区的骚扰越来越频繁了,希望上头能发兵清剿印第安人新成立的帝国,将加利福尼亚地区整个收入囊中!

    这是安吉拉第一次听到印第安人在北美洲有一个帝国的消息,赵杜天的名字也头一次进入安吉拉的耳朵里,嗯,不到10秒钟,安吉拉就把这个自大的土著皇帝给抛到脑后了,安吉拉与所有的欧洲上层人物观念都一样,觉得落后的跟野蛮人没什么区别的印第安人,永远也不会成为西班牙王国的内患!

    虽然几乎整个西班牙王国上层社会都看不起印第安土著建立的大汉帝国,但弗洛雷斯.弗鲁埃拉总督却一直谨记着那个给他带来耻辱的赵杜天!

    西班牙王位继承战争的结束,西班牙王国进入了全面的恢复生产建设中,殖民地不再需要提供兵员,弗洛雷斯.弗鲁埃拉总督终于可以空出手来处理以前遗留的问题了!

    弗洛雷斯.弗鲁埃拉总督从各个殖民地抽调了整整4个步兵团,一个骑兵团,一个炮兵团上万正规军兵力,开始在洛杉矶城集结!

    这一次弗洛雷斯.弗鲁埃拉总督吸取了上次分兵进剿被印第安人各个击破的教训,宁愿多耗费一些时间和人力,在洛杉矶城集结完所有部队后,再向大汉帝国进军!

    即使大汉帝国笼络了大部分印第安部落,但西班牙人还是有不少铁杆印第安盟友的,弗洛雷斯.弗鲁埃拉总督自然知道大汉部落有多少军队,火器化的程度如何!

    这一次,弗洛雷斯.弗鲁埃拉总督要以泰山压顶之势,碾碎团结起来的印第安帝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