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章 正面对决下(1/1)
作者:吐槽是福
    这是俩枚爆破弹,是赵杜天花费高价兑换出来的‘开门红’,而这俩发炮弹的目标就是,西班牙人列出来的密集齐射阵线!

    而发射这俩发炮弹的,正是射程超远的18磅独角兽重型攻城用加农炮!

    “那……那是什么?!”一直观察着战场的西班牙指挥官,不禁惊呼道。

    只见,在密集的西班牙步兵集群中,猛地炸出了俩个深坑来,正中的西班牙步兵直接被炸成了零碎,周边的数十名西班牙步兵则是被气浪掀倒在地上,一个个口吐鲜血爬不起身来……

    他们不少人都被爆炸的冲击波,震坏了内脏,活不了多久了!

    在俩发18磅独角兽重型攻城用加农炮炮弹发射时,大量的穿着黑色军装的印第安正规野战军大步向前,从西班牙人布置好的炮兵阵地侧翼进发!

    一门门野战炮被炮兵们迅速推了出来,被驽马拉扯着向提前预估好的炮兵阵地前进!

    西班牙指挥官看着突然出现在己方主力侧翼的大汉帝国正规军,只能无奈向那里调配了一个临时拼凑的步兵团兵力防备,大汉军队挑选的时间点非常好,此时正是印第安炮灰士气如虹冲锋的时候,而且西班牙主力已经布置好了防御阵型,炮兵已经就为点火,就算想转移方向,也要先把对面哗啦啦冲过来的印第安人打退吧!

    西班牙讨伐军早在赵杜天的层层印第安炮灰阻击下,损失了大量的兵力,可以说,现在的西班牙讨伐军的兵力,连一万人都达不到了!

    更何况,之前西班牙步兵刚刚有一部被打退回来!

    被西班牙指挥官摆在侧翼面对列队前进的美洲野战军的西班牙步兵,就是溃退下来的西班牙步兵组成的!

    通通通……

    西班牙炮兵向着冲锋的印第安炮灰打出了一轮轮齐射来,随后,射程更近的西班牙步兵,在18磅独角兽重型攻城用加农炮轰击下,对冲锋中的印第安炮灰打出一排排齐射!

    正常来说,被洗地一般杀戮的印第安炮灰,这时就该撤退了,但是,今天的印第安人似乎知道什么,硬咬着牙继续向着西班牙人冲锋,然后被之后数轮齐射打得溃不成军!

    西班牙人几乎是零伤亡的,用3段式射击,将冲锋的印第安炮灰杀的满地尸体,然而,印第安人的牺牲并不是白费的,在西班牙人对印第安冲锋炮灰大肆屠杀时,大汉军队的6磅步兵炮已经布置完毕!

    哦,对了,还有俩门12磅大型加农炮!

    至于那18磅的大家伙,由于体型太大,布置起来太费时费力,所以就提前在后方被隐蔽布置了起来,这种18磅的大家伙,本来就不适合野战的快速机动,顶多也就打打阵地战和攻城战……

    近距离布置好的野战炮,对西班牙侧翼的步兵阵线,撒了欢的开始射击!

    一枚枚铁蛋在西班牙步兵阵线里梨出了一条条血路,让西班牙步兵阵线一片混乱,随后跟上来的美洲野战军,在军乐队的调整下,进入50米射程内,硬挺着被火炮轰击的乱哄哄的西班牙步兵的齐射,打出了一段标准的3段式齐射来,紧接着,插上了刺刀,冲了上去!

    这一次,是全军冲锋,前面是插着刺刀的美洲野战军,后方则是拿着肉搏冷兵器的美洲野战军!

    当然,拿着火枪的美洲野战军,不少人似乎不喜欢用刺刀,在冲锋时,将火枪往身后一背,拔出随身携带的肉搏冷兵器,跟着大队冲了上去!

    被大汉炮兵轰出了一个个缺口的西班牙步兵阵线,根本挡不住战斗力和士气更上一层楼的美洲野战军,不到10分钟,阵线就彻底崩溃!

    美洲野战军席卷着溃败,一路向西班牙炮兵阵地突击!

    然后,理所当然的遇上了赶来救急的西班牙骑兵部队和少量抽调过来的西班牙军官卫队!

    西班牙讨伐军指挥官已经将所有的部队都派了出去!

    正面屠杀印第安炮灰的西班牙士兵,看到侧翼危机重重,变得军心紊乱起来,但是在军官的强力弹压下,还是一直坚持着将印第安炮灰彻底击溃!

    击溃印第安炮灰的西班牙主力步兵,自然而然的全部集体转向,向着被己方骑兵拖住了脚步的美洲野战军方向增援!

    在增援的路途中,这些西班牙步兵一直在遭受着大汉军队的野战炮轰击,每时每刻都在死人!

    西班牙的炮兵阵地也开始准备转移,在西班牙步兵离开后,他们这个位置变得异常危险!

    果不其然,就在西班牙步兵前去增援时,大汉近卫军这只大汉帝国真正的精锐,呐喊着从西班牙步兵相反的方向,向西班牙的炮兵阵地冲锋!

    不错,就是冲锋,抠门的赵杜天没有购买骑兵部队,只好用步兵冲锋了……

    西班牙炮兵阵地也不是毫无反抗,看到又有一股穿着黑色军装的敌人向这里冲锋时,也不去转移炮兵阵地了,调转炮口,直接对着敌人的步兵冲锋阵型,发射了成片的葡萄弹!

    西班牙炮兵阵地少量的卫队,也举起了火枪,对着冲锋的敌人展开射击!

    按照常理,被葡萄弹洗礼过的印第安军队,早该崩溃了,他们之前没有遇到过任何一股能挺过数十门火炮葡萄弹齐射,还能继续硬冲的印第安军队!

    可惜,这一次不是普通的印第安军队,而是精气神跟欧洲列强精锐没太多区别的大汉近卫军!

    西班牙炮兵的近距离葡萄弹齐射威力相当之大,一瞬间大汉近卫军就倒下了上千人!

    怪不得那些印第安人被这么来一下子,就精神崩溃……

    大汉近卫军士兵几乎都是老兵了,在军官的大声怒吼下,冲锋之势顿了一下后,迅速冲上了西班牙人的炮兵阵地!

    西班牙炮兵和少量卫队,根本打不过还有上千名大汉近卫军,西班牙人的火炮瞬间易手!

    而此时的西班牙步兵正在跟美洲野战军杀的不可开交,大汉近卫军立刻将西班牙火炮掉转了过来,瞄准了西班牙步兵背后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