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章 影响上(1/1)
作者:吐槽是福
    啪!

    一堆文件稿被弗洛雷斯.弗鲁埃拉总督拍在了办公桌上,猛然站起身的新西班牙总督的涵养,被这个情报气的浑身发颤!

    那可是整整一万多殖民地老兵啊!

    “这个愚蠢的阿尔多,真不知道他是怎么爬到将军这个职位的,一万多英勇的西班牙士兵,竟然被一个野蛮人帝国给打败,还被全歼!

    哦,我的上帝,我们跟英国人和法国人打仗,都很少有这么惨的时候!”

    弗洛雷斯.弗鲁埃拉总督看似在那里辱骂着阿尔多,实际上全都是说给眼前这几名将军和那名加西亚军团长听的!

    因为阿尔多就是加西亚曾经的部下!

    嗯,之所以是曾经,是因为现在的阿尔多,也就是那只讨伐军指挥官,已经被撤掉了所有职务和军衔,遣送回家养老去了……

    阿尔多毕竟也是一名贵族,打败了仗撤职没问题,枪毙是万万不行的!

    而弗洛雷斯.弗鲁埃拉总督这么说给加西亚军团长听,只是想提醒加西亚,是他的人打得败仗,后面的事务,是不是就该有些自知之明了呢?!

    在弗洛雷斯.弗鲁埃拉总督骂完了阿尔多后,总督办公室里站着的几名将军眼观鼻,鼻观心的,一脸淡漠的表情,静静的听着总督的‘发泄’。

    一身笔挺军装挂着华丽绶带的加西亚军团长,看到众人的表情,知道这一次阿尔多的战败,自己显然是脱不掉干系了……

    加西亚踏前一步,对弗洛雷斯.弗鲁埃拉总督敬了个军礼,道:“总督阁下,这一次是属下对敌人力量的判断失误,希望总督阁下能允许我亲自前往蒙特雷城市,主持那里的军务,防备大汉帝国可能发起的进攻!”

    弗洛雷斯.弗鲁埃拉总督仿佛刚发泄完的一个老人一般,稍微有些气喘的坐了回去,抬眼道:“哦?加西亚军团长打算带多少人过去防备呢?”

    “蒙特雷那里有着上千名守军,如果印第安帝国大兵压境的话,还能迅速动员出至少数千民兵,足够应付印第安军队的进攻了,我只需要带着我的警卫过去即可。”

    弗洛雷斯.弗鲁埃拉总督一听,脸上重新浮起了微笑,自己对过了气的阿尔多的谩骂,没有白费啊,这个加西亚还是挺上道。

    加西亚说的什么军备够和能拉起多少多少民兵,说白了都是表面上的话,只有最后一句只带自己的警卫,才是关键!

    加西亚这是在向弗洛雷斯.弗鲁埃拉总督低头,表示自己可以交出兵权,去加利福尼亚西海岸的殖民城市呆着,算是对自己错误的弥补,而且,如果那些印第安人真的来进攻西海岸的殖民城市,那也是他加西亚顶在最前面,可以说,加西亚这个做法,算是将自己任命阿尔多为讨伐军指挥官,1万多正规军败光的罪责,全都扛了下来!

    这样一来,加西亚有了一个台阶下,兵权没了,但起码荣誉和职位没有任何损失,如果真的硬要和大权在握的总督顶牛的话,弗洛雷斯.弗鲁埃拉总督用这件事情,即使扳不倒加西亚军团长,也能给他泼上一身脏水,让他难受很长一段时间!

    毕竟加西亚军权再大,也是在弗洛雷斯.弗鲁埃拉总督手下做事,只要弗洛雷斯.弗鲁埃拉总督有着正确的理由和借口,撕破脸去整治加西亚,还是很让人难堪的!

    谁叫阿尔多指挥官,是加西亚这个军团长提名的人选呢?!

    现在,加西亚主动放下兵权,去加利福尼亚西海岸的殖民城市,对大家都是有好处的,只要加西亚保证加利福尼亚西海岸的殖民城市,在这段西班牙王国实力损失的真空期里,不被印第安人攻破,到时候,加西亚还是能回来继续接手兵权的!

    不管怎么说,总督是总督,长时间直接指挥殖民地所有的军队,西班牙本土是不会允许的!

    双方算是在一定程度上,达成了一种默契,当然,要是出现意外,加西亚不争气,被那个大汉帝国钻了空子的话,那他的仕途可就危险喽!

    可以说,这种风险才是加西亚在妥协后,唯一不利的因素,也算是他用人失误的惩罚吧……

    站在总督府里的西班牙将军们,来到这里,说白了就是在弗洛雷斯.弗鲁埃拉总督和加西亚军团长之间做个见证,他们不会对俩人之间的谈话,发表任何建议,大家心里明白就好!

    “加西亚军团长果然是西班牙王国的栋梁之材,加利福尼亚西海岸有了加西亚军团长的坐镇,大汉帝国的威胁将荡然无存!

    加西亚军团长放心,有任何需要,可以随时通知本总督,新西班牙总督区将全力以赴的对抗赵杜天的大汉帝国!”

    加西亚看到弗洛雷斯.弗鲁埃拉总督满意的笑容,知道这件事情就此揭过了,大家都是西班牙人,为了国家殖民地的安全,理应好好配合,这一次加西亚理亏,让一步也是应当的,只是……

    “总督阁下,我详细分析了讨伐军战败的原因,并对大汉帝国的军事力量进行了深刻的研究,现在的大汉帝国和我们脑海里落后野蛮的印第安人完全不同,他们穿着和欧洲士兵样式相当的军装,使用着与我们一样的火枪火炮,数量还不少!

    就连线性战术也不弱于我们的军队,显然,大汉帝国不可能是通过外部帮助崛起的,能达到这个地步,只有一个可能,那个赵杜天建立的大汉帝国,已经拥有了一个基础的制造业基地,应该就是那座大汉帝国的首都新洛阳!

    我强烈建议,我们应该把这些情况全部报告给本土,北美洲有一股印第安人的势力,不知用了什么手段,获得了我们欧洲人的技术,并建立起来了完善的社会生产结构和欧洲式军队,如果不尽快遏止,大汉帝国将会成为殖民地最大的危害因素,我们很可能在未来面对一场全面的殖民地战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