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章 踏入世界舞台一(1/2)
作者:吐槽是福
    库帕这个外人退出去后,赵杜天又对白狼问了一句:“美洲野战军里的士兵情绪如何?”

    “总体上还算可以,毕竟我们打垮了西班牙军队,大多数幸存的印第安士兵还是十分开心的,但有些失去好友的印第安士兵,在私下里不时抱怨过,我们太过偏心大汉近卫军了,每一次的炮灰诱饵都不让大汉近卫军担任!”

    赵杜天一听,呵呵一笑:“有意思,要是那些美洲自卫军这么抱怨还算合理,他们这些吃我的喝我的,整天享受着高人一等待遇的美洲野战军士兵,没想到也有这种想法!

    白狼,你说我是不是太过仁慈了?”

    额……

    白狼心里仿佛被一万头草泥马奔腾践踏而过,这位手里沾了不知道多少印第安人鲜血的帝王,竟然问自己是不是太仁慈了?

    你要是仁慈,老子就特么是九世善人了!

    这是一个整天干着阴暗杀人买卖的锦衣卫头子心里的真实对比……

    当然,说是绝对不能这么说地!

    “陛下对印第安人的宽容政策众人皆知,但人心总是贪婪而不知足的,您日理万机,这些事情属下可以立刻去办妥!”

    赵杜天摇摇头道:“先不用动手,想要同化这些落后的印第安部落,短短几年是很难办到的,或许是当初我太过想当然了吧,但在上次对西班牙人的战争中,我算是明白了。

    1万多武备训练毫不逊色于西班牙讨伐军的美洲野战军,竟然在自己擅长的肉搏战里,被人数远少于自己的西班牙士兵给击退了!

    真不知道他们这俩年的训练都用到了什么地方,呵呵,或者说,他们在生命与国家面前,更倾向于前者吧。

    我已经下定决心,这一次进攻西班牙人蒙特雷城市的战斗,就让美洲野战军当炮灰吧!

    白狼,你们锦衣卫的任务就是,让美洲野战军在被打垮前,不出任何差错!”

    白狼浑身一冷,自己这个老大还真是够狠的哈,只不过在一次战斗里表现的不是那么好,就毫不犹豫的将其当成弃子!

    幸好,自家老大这种态度只是针对那些印第安人,对汉人出身的部下,还是不错的……

    如果让赵杜天知道白狼心中所想,一定会吐槽一句:

    废话,系统出身的汉人个个都对自己忠诚,老子当然会额外照顾!

    “属下定当保证美洲野战军直至耗尽最后一丝元气!”

    “哦,对了,那些缴获的西班牙火炮有多少门可以达到我们的标准?”

    白狼无奈的回道:“西班牙人的火炮没有一门能达到我们野战炮的标准,而且上次战斗力,有数门火炮由于年代过于久远,出现了炸膛事故,已经无法使用了……”

    由于锦衣卫特别好用,白狼现在几乎成为了赵杜天的军事秘书,有什么问题只要问白狼,基本上都能得到答案,省的赵杜天挨个找各部门管事的人了……

    当然,重要的事情,他还是会召开内阁会议,好好研讨的。

    赵杜天取得胜利后,自身损失也不小,印第安人死伤多少倒是无所谓,加利福尼亚的人力资源还是足够的,而且,在大汉帝国的强权统治下,赵杜天能最大程度的集中几乎所有的印第安青壮男性!

    几十万青壮印第安人,赵杜天还是能死的起的,并且他还不用害怕印第安人造反!

    因为印第安人有着更好的仇恨目标,那就是白人,那些印第安青壮的战死,都是为了保卫家乡,保护自己的生存土地而死的,他们做的仅仅只是赶走那些白人外来者,最让人舒心的是,这个扯淡的理由可以一直用到整个北美洲大陆被大汉帝国解放!

    也就是说,在大汉帝国的宣传下,一直到北美洲都被收回大汉帝国之前,赵杜天发动的战争都具有着传奇般的正义色彩!

    究其原因,只能说是,印第安人和白人殖民者的仇恨值实在是太大了,赵杜天怎么打白人在大家看来都是对的!

    让赵杜天感到有些伤的是1000多大汉近卫军的伤亡!
82章 踏入世界舞台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