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章 踏入世界舞台八(1/1)
作者:吐槽是福
    一名满脸灰黑,连帽子都没带的西班牙军官跑进了加西亚的办公室,喘气道:“将军,印第安人马上就打到这里了,我们最后一道防线已经被突破了,还请将军离开这里,港口的战舰已经准备好了,将军现在就可以上船!”

    加西亚将手里的红酒一饮而尽,看着这位西班牙军官问道:“我们还有多少预备队?”

    “我们……我们已经没有预备队了,所有的部队都布置在了这里,只剩下港口一个连队的人,没有上战场了,将军,印第安士兵实在是太多了,而且他们的战术和武器装备与我们一模一样,我们的士兵大部分还是入伍不久的新兵,所以……”

    “好了,我知道了,你带着撤下来的部队去港口吧,这一次蒙特雷的失陷,都是我的错,我会与这座城市共存亡的!”

    “将军!我们在墨西哥那里还有一个军团,我们并没有失败,我们还可以卷土重来!”

    啪!

    加西亚将自己随身的燧发手铳拍在桌面上,盯着这名西班牙军官道:“我命令你,迅速带着所有人员撤退到港口,掩护那些权贵离开这座城市,是不是非要我死在你面前,你才会离开?”

    这名西班牙军官看了看加西亚手里握着的燧发手铳,知道他去意已决,立正对他敬了一个军礼,道:“将军,保重,我们会为你报仇的!”

    说完,这名西班牙军官就离开了这里,加西亚已经从窗户上,看到了外面的西班牙士兵火枪齐射的身影,印第安人已经推进到自己眼前了……

    加西亚抬起燧发手铳,右手静静的抚摸了一遍,喃喃自语道:“一座发达的贸易城市陷落在印第安人手里,弗洛雷斯.弗鲁埃拉那老家伙怎么可能甘心?我死在这里,想必弗洛雷斯.弗鲁埃拉也不会再去为难我的家人了吧。”

    加西亚面带微笑的将燧发手铳放到了自己太阳穴上,闭上了双眼,右手稍微有些哆嗦的扣动了扳机!

    砰~

    在城主府中响起这一声枪响后,城主府下面和印第安士兵肉搏的西班牙人,终于坚持不住自己的阵线,狼狈的丢下了蒙特雷城市最具权威的建筑物,向后方逃去!

    看这些溃退的西班牙士兵样子,显然,之前那名西班牙军官,并没有通知守卫城主府的士兵离开阵线……

    他们不是主动撤退,而是被印第安士兵杀退!

    砰,蒙多拉一脚踹开加西亚办公室的大门,在这种抢功劳的时候,蒙多拉向来都有着异常的敏锐,只是,这一次他注定要失望了……

    蒙多拉气恼的踹了一下办公桌,看着面前早已自杀死去,穿着将军制服的西班牙人,很明显,发现一名西班牙人将军尸体,和俘获一名西班牙将军的功劳比起来,差距不是一般的大!

    不过很快,蒙多拉就对加西亚的办公室翻找起来,他自然不是去找什么有价值的文件,作为一名‘光荣’的文盲,连大汉帝国提倡通用的汉字都不认识几个,更别说是西班牙文字了……

    后面涌进来的印第安士兵,看到蒙多拉的做法,瞟了眼自杀的西班牙将军尸体后,也不动声色的开始翻找起来,加西亚如果知道一群之前被他视为野蛮落后的印第安人,在他尸体旁边将他的个人物品翻了个底朝天,不知道会不会气的活过来?

    一面充满了战争‘创伤’的鸽子战旗被插在了城主府上面,而那面西班牙国旗,则被印第安士兵当成一张破布扔在地上,来回的印第安士兵随意的践踏着!

    看到西班牙人城主府上升起了大汉帝国的战旗,鏖战中的印第安士兵顿时沸腾起来,躲在掩体和碎石后面的印第安士兵狂热的拿着各自的冷兵器,向着西班牙士兵不多的巷战阵地发起了冲锋,整个城市上空飘荡着延绵不绝大汉必胜的呼喊。

    与之相对的,那些西班牙士兵则是目漏绝望的向后溃逃,甚至不少人干脆举起了手里的武器跪在地上,神情麻木的等待着印第安人的处决!

    躲在建筑物里的西班牙平民不少人看到蒙特雷最高建筑物城主府上飘扬的鸽子战旗后,抱头痛哭起来,有些虔诚的基督教徒则疯癫的对着天空大喊着上帝宽恕什么的,然后被路过的印第安士兵,将这些‘扰乱治安’的西班牙人几个枪托砸倒,让他们消停一些,胜利的时刻你丫的跟丧门星似的大哭大号,找事是不?!

    这些印第安士兵才不会去在乎什么上帝,和西班牙人悲怆的心情!

    蒙特雷城市中的抵抗,在极短的时间内土崩瓦解,这个时代毕竟不是二战时期那种民族观念深入骨髓的年代,这些效忠于国王的西班牙士兵,更不是那些被各种主义洗脑洗成‘沙比’战士,被一句为了国家为了人民为了政府为了某某伟大的领导的口号,忽悠一顿后,就不顾生死的和敌人抵抗到底!

    嗯,在这一方面,赵杜天最佩服的是斯大林,他成功将一个首都城市里几乎所有人,都忽悠成了为他而死的2货……

    然后,用人命的堆彻,硬生生的将德国强大的装甲集团军,拖入了残酷的冬天,成功逆推小胡子横扫欧洲的军队,绝对是划时代意义的经典翻盘战役!

    可惜,西班牙还是王国,哦,应该说现在的欧洲全都是王国,不管怎么说,为国王而战和为人民而战,听上去感觉就不一样,实际差距那可真是天壤之别了!

    这也是赵杜天值得庆幸的一点,他可不想面对一群被虚伪民主洗脑的国际主义战士!

    实际上,赵杜天对当时的苏联体制也感到很有意思,一个天天喊着人民当家做主的国家,结果却是国家体系内,人民等级制度严格的社会!

    甚至,苏联比沙俄时期,对人的三六九等划分的更加详细,也更加理直气壮!

    因为苏联有一个为了人民的大帽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