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章 踏入世界舞台九(1/2)
作者:吐槽是福
    感谢永生信徒起点币打赏2000起点币

    在苏联,上位者想要下罪,完全可以呼喊什么你背叛了人民,背叛了国家,背叛了某某某(和谐大神路过)……

    然后将这个罪人该枪毙枪毙,该劳改劳改,反正苏联当时清理的人物,几乎所有罪人都能和背叛人民有些联系,真不明白这帮人,没事老跟人民作对干啥?

    实际上呢?

    呵呵……

    当然,这个方法虽然很虚伪,但赵杜天不得不承认,这个大帽子还是很好用的,特别是在民智开启的时代里!

    到了那时候,所有的事情都是为了人民去做的,这个口号绝对没毛病,还能让人听起来感观不错,皇帝也是可以为了人民的嘛。

    历史上现成的例子摆着呢,拿破仑不就是自称为法国人民选出来的皇帝么?

    就连残暴的沙皇,在俄罗斯帝国辉煌时,还被称为俄罗斯人民的小爸爸呢……

    小爸爸,这个称呼是不是寓意着,沙皇可以随便上俄罗斯人民这个儿子的母亲呢?

    嗯,理论上可以,就是沙皇如果不想英年早逝的话,这个小爸爸叫一叫就是了,万万不能真的去当上亿人口的爸爸!

    历史已经告诉我们,好色的皇帝,很少有长命百岁的……

    言归正传,赵杜天想什么,这些印第安士兵自然不会知道,但是在蒙特雷城市成建制西班牙士兵抵抗被瓦解后,不少印第安士兵,被军官组织了起来,去做一件让他们非常感兴趣的事情!

    不错,这件事情印第安士兵也非常感兴趣,因为他们是要去铲除异端宗教!

    异端指的自然是基督教!

    几乎所有的教堂,都被一队队印第安士兵开了进去!

    然后,就是对着耶稣圣像还有其他什么十字架啊什么的,反正印第安士兵也不明白那些东西的宗教意义,看起来挺易碎的样子,那就砸了吧!

    咦,这个是木制的,挺好烧的,嗯,兄弟们点把火!

    至于那些教堂的基督教牧师出来阻止,印第安士兵可以挺着胸脯告诉他们,世上只有一个真神,上帝什么的都是伪神,必须全部死啦死啦地!

    你们问真神是谁?

    大汉帝国皇帝赵杜天啊!

    然后这帮基督教牧师凌乱了……

    这尼玛都什么年代了,还特么玩君权神授?

    不对,大汉帝国这个皇帝更不要脸,他竟然把自己当神了!

90章 踏入世界舞台九(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