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章 笼中鸟(1/2)
作者:吐槽是福
    所以说,深刻意识到自己不足的赵杜天,才会去善待西班牙平民,并且留下克劳依家族!

    而在安吉拉眼里,这个世界上没人会愿意跟被煽动起来的整个南美洲人民敌对,这不是能不能打得赢的问题,而是能不能压得住的问题……

    除了印度那种奇葩的种姓国度,谁乐意被安安稳稳的殖民?

    赵杜天前世世界那个历史,近代中国被西方列强碾过来碾过去的,顶多也就是个半殖民半封建制度国家,那么多列强还要留个清朝慈溪当代理人控制广大的中国,难道说是因为打不过中国满清军队么?

    当然不是!

    是中华民族在列强入侵时,爆发出来的桀骜不驯的态度,让欧洲列强深刻意识到,这个民族是无法被彻底奴役的!

    甚至在欧洲列强军队眼里,满清老百姓真要是铁了心跟他们对着干,比那些一触即溃的满清正规军可怕得多!

    所以,当时的欧洲列强才竭尽全力去保留满清政府不垮台,有一个少数民族统治的中国,要比一个失去束缚的中国好控制的多!

    当然,对南美洲的想法都是赵杜天以自身条件展开设想的,而眼前这个安吉拉,身为一个西班牙贵族小姐,一不是领兵打仗的将军,二不是统领一方的总督,她将大汉帝国研究的这么透彻,图个啥?

    就为了来当条狗么?

    开什么玩笑!

    这样的人,就算赵杜天肯用她,也一定要将她牢牢控制住,控制的方法很简单,将她整个人圈养起来就是了,一个弱女子而已,赵杜天有一百种方法让她乖乖听话,嘿嘿嘿……

    脸色略显苍白的安吉拉看着赵杜天,弱弱的回道:“如果我不在克劳依家族主持的话,很多事情会做不好的,到时候,很可能影响到您的帝国大计……”

    赵杜天看着安吉拉还在极力为自己辩解,却再也不负刚才的那种自信,一脸邪魅的笑道:“这个事情很好解决,你可以通过我,你将来的夫婿,来了解克劳依家族的事情,还可以跟我在床上一起探讨接下来的事宜,你说,这是不是很美妙的一件事情呢?

    哦,对了,安吉拉小姐,你就不要幻想什么大汉帝国正宫娘娘的位置了,我会给你安排一个不用操心任何事情的后妃位置,嗯,也就是说,我会给你养的白白胖胖的,只不过,你一个人也指挥不动了而已。”

    安吉拉终于露出了惊慌失措的表情,她此时才发现,之前自己心里所谓的宏图伟业,是多么的可笑和无力,她不在意给别人当附庸,更不在意去陪一个强者睡觉乃至于生孩子!

    但是!

    她很在意失去所有权利的下场!

    这个赵杜天,是铁了心将自己当成一个笼中鸟,一个泄欲工具么?!

    “在你们印第安人眼里,我们女人就这么不值钱,没有丝毫地位么?我到底哪里得罪了你,要这么对我!”

    撕开了所有伪装的安吉拉,泪眼朦胧的对赵杜天说道。
105章 笼中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