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章 女读者可以不看这一章(1/2)
作者:吐槽是福
    优美的西班牙旋律飘荡在房间中,赵杜天进来后,看了眼正在旋转的唱片,就不再去理会这支没听过的乐曲了,安吉拉喜欢听歌,就随她去吧,嘿嘿嘿……

    披散着帷幔的高脚床上,一身丝绸轻纱的安吉拉横卧在上面,微闭着双眼小憩,由于房间里的音乐声,安吉拉似乎并没有听到赵杜天锁上房门的声音。

    掀开帷幔,安吉拉裸露的雪白修长的大长腿,映入眼帘,赵杜天突然觉得一阵口干舌燥,久违的欲火开始充斥心间!

    微微一握的小腹,美丽双峰,挺翘浑圆的小屁股,无疑不再昭示着,安吉拉身体的本钱资本多么雄厚!

    赵杜天丝毫没有讲究情调的意思,早已欲火难耐的他,摸向那让人垂延的修长大白腿。

    感受着手里光嫩的感觉,赵杜天不禁有点诧异,不是说,西方女人的皮肤都毛孔粗大,略显粗糙么?

    这手感,怎么跟前世自己女友的肌肤不相上下?

    甚至,还充满了少女般的水嫩弹性!

    骤然受袭的安吉拉,终于醒了过来,一脸惊恐的抬头望去,看到是赵杜天后,脸色顿时羞红了起来。

    “陛……陛下,你先别急,我先给您更衣吧……”

    安吉拉有些不适应的抵挡着作怪的大手,可惜,赵杜天压根就没打算玩什么情调……

    老子都起杆了,没时间跟你墨迹!

    赵杜天在心理怒吼着,憋了好几年的欲望,似乎在这一瞬间彻底爆发出来!

    赵杜天动作麻利的脱下了靴子,不顾安吉拉的挣扎,直接将她牢牢压在了自己身下!

    “啊!陛下,轻点,我要被你压死了……”

    “呼~快脱衣服,老子忍不住了!”赵杜天喘着粗气说道。

    安吉拉看着强势的赵杜天,抽动了下嘴唇,眼神黯然的开始脱自己不多的衣物。

    赵杜天则是跨坐在安吉拉柔嫩的大长腿上,速度飞快的将自己脱了个精光!

    “你这动作,真慢!以前你没学过怎么伺候男人么?”

    赵杜天不满的开始‘帮助’安吉拉脱衣服……

    安吉拉一边被动着承受着,一边弱弱的回道:“陛下,我还是第一次,没有什么经验,请你怜惜下我……”

    赵杜天亲吻着安吉拉的耳垂,粗声粗气道:“那好,以后你就只能有我一个男人了,不然的话,你和你的家族,都会受到背叛我的惩罚!”

    听着赵杜天霸道的话语,安吉拉彻底放弃了少女的矜持,任由赵杜天施为。

    欲火攻心的赵杜天,哪里还有去抚慰安吉拉心情的功夫?

    将安吉拉亲吻抚摸的动情之后!

    一声凄厉的惨叫声响彻房间,把守在门外的俩名大汉近卫军卫兵,皱了皱眉头,无语的对望了一眼,自家陛下制造的动静,还真是够大啊……

109章 女读者可以不看这一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