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章 提升生产力(1/2)
作者:吐槽是福
    一脸萎靡的安吉拉,感觉自从跟了赵杜天之后,她的生活简直槽糕透顶!

    与赵杜天精神异于常人,白天工作晚上还能继续‘工作’不同,安吉拉可没有赵杜天那变态的体质,就连生活作息时间感觉都快要颠倒了!

    还是被强行颠倒的!

    并且安吉拉还要每天都洗澡,有时候一天还要洗俩三次!

    赵杜天的兴趣爱好让安吉拉十分费解……

    安吉拉这几天里,别说是思考克劳依家族的事情了,就连彻底清醒的时间都不多!

    每天晚上就不说了,那头牲口的精力仿佛无穷无尽一般,安吉拉不止一次在心理诅咒赵杜天,怎么不射死你丫的!

    同时她也不得不开始认真考虑,是否该把自己的侍女,或者说再去多叫一些女人来帮助自己分担一下,之前安吉拉觉得最轻松最不用在意的地方,竟然让她抓狂!

    真不明白,白天可以理智处理那么多帝国事务的赵杜天,晚上怎么就瞬间转变成了只知道繁衍的‘野兽’?

    理所当然的,由于每一晚的工作都要很久很久,安吉拉每一次都要睡到下午才能起床……

    因为赵杜天经常会折腾到黎明……

    就算睡了大半天的安吉拉,还是感觉自己的精神有点恍惚,除了吃饭洗澡外,脑子里一片空白,别说是去思考克劳依家族的发展了,就连房间门都出不去了……

    腿软……

    幸好,自己的侍女还有赵杜天安排的充当侍女的锦衣卫探子,可以很好的伺候安吉拉,将她洗的干干净净,喂的白白胖胖……

    然而,安吉拉对于这种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生活非常不满意,她觉得自己那曾经睿智的大脑,已经被****灌得不断发僵,整天都处于高潮的余韵中,即使那种感觉很舒服,但安吉拉可不是一个肤浅的女人!

    她还梦想着振兴克劳依家族呢!

    每一次打算吹枕边风,都被赵杜天那个牲口用那个啥给强行打断,甚至干脆给自己的嘴堵住……

    真是……

    太气人了!

    可是……

    安吉拉偏偏无法反驳!

    经过多日的滋润,安吉拉整个人的身体变得更加圆润光滑,但精神状态却越来越差,不光如此,安吉拉感觉自己身体的某个部位,变得非常不适起来!

    她的那里变得红肿,菊花感觉时刻处于肛裂状态,对赵杜天的变态,安吉拉已经从最开始的反抗,变成了现在的咸鱼……

    安吉拉也终于明白,rbq是什么意思了……

    说真的,这种感觉一点都不好玩!

111章 提升生产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