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章 婚床政治(1/2)
作者:吐槽是福
    自己一个人躺在床上的安吉拉,脑子里将自己和赵杜天认识的经历回忆了一番,她惊讶的发现,经过这么多天的‘适应’后,她竟然无法对赵杜天产生怨恨!

    享受到了那种极致快乐的安吉拉,已经从最初恨不得赵杜天****的状态,进化到了,该如何做好帝国皇妃这份有前途的职业……

    如果……

    如果自己能怀上赵杜天的孩子的话!

    安吉拉嘴角逐渐弯起一道笑容来,她发现,即使无法参政无法干预家族的发展,她也有一个巨大的优势!

    大汉帝国的皇帝,至今为止可是就自己一个老婆,而且赵杜天对女人的眼光高的很,丝毫没有欧洲贵族那帮人到处留情的习惯!

    这简直就是天赐良机啊!

    这么有前途的一个帝国,如果自己真的诞下了继承人,那可就是一步登天的捷径!

    想着想着,安吉拉越来越觉得之前自己对遏制赵杜天对自己肆意妄为的行为,多么的愚蠢!

    天啊,自己竟然拒绝了自己妹妹成为皇妃的机会!

    不管怎么说,俩个人怀孕的概率也比一个人大得多吧!

    这一夜安吉拉没有被****侵蚀的大脑,开始飞速运转起来,她终于开始重视以前一直没有被她当回事的一项优势,女人,特别是美丽的女人,本身就是一件最强的武器!

    只要努力下,生下孩子,未来的一切,都不是问题!

    这也让安吉拉彻底下定决心,要帮助赵杜天将大汉帝国打出一个大大的地盘,这些东西可都是自己未来子女的礼物!

    即使赵杜天将正宫皇后的位置空置着,安吉拉也丝毫不担心,在智商上,她安吉拉还没见过比自己强的女人!

    嗯,仅仅只是女人而已,男人的话,安吉拉可不敢这么喊,她见过太多比自己阴险狡诈的男性政治家贵族了……

    安吉拉越想,觉得越靠谱,看来,自己要找机会让妹妹跟赵杜天见上一面了,安吉拉和她的妹妹长的非常像,可以说是当时欧洲上流社会的一对让人垂延的姐妹花,安吉拉有信心,赵杜天这个精力旺盛的色鬼,绝对会抵挡不住自己妹妹的魅力!

    不知不觉中,安吉拉已经完全转变了态度,这或许就是日久生情的缘故吧,开始享受性福的安吉拉,自然而然的想到了如何最大化的利用自己的性福!

    这一夜,安吉拉睡得无比香甜,因为她做了一个非常美好的梦,梦中她生下了一大堆帝国继承者,然后一直活到了赵杜天老死,自己成为了帝国至高无上的太后,母仪天下……

    安吉拉不知道的是,这种情景,永远只存在于梦中了……

    大汉帝国在安吉拉提供的欧洲法律例子上,加以改进,制成了自己独有的法典。

    之所以是独有,是因为大汉帝国虽然是仿照的欧洲国家法律制度,但却在其中不断加强了帝国皇帝至高无上的权利!

    可以说,哪怕是帝国皇帝随意让一个人去死,也不需要任何证据和理由!

114章 婚床政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