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章 无男嗣(1/2)
作者:吐槽是福
    当然,这其中也和克劳依家族与安吉拉这个露易丝最亲密的姐姐,全力配合的因素在里面!

    这样纯洁的小姑娘,只要打开最外面那一层心防,其实是最容易投入美丽爱情的女性。

    这一次,赵杜天没有如同对待安吉拉那样,粗暴的夺走露易丝的第一次,而是在安吉拉的陪同下,给了露易丝一个美好的初夜。

    在露易丝睡过去后,赵杜天抱着安吉拉继续奋战到了天明,让安吉拉好不苦恼,自己的工作量怎么一点都没减少呢?!

    不过,安吉拉看到自己的妹妹能真心喜欢赵杜天,还是打心底里为她开心的,赵杜天心理怎么想的安吉拉不知道,但起码赵杜天表面上确实做出了一个丈夫该有的姿态,没事哄哄露易丝,偶尔给露易丝送去她喜欢的饰物,并且还会经常应景似的,说出一些甜蜜的情话。

    那些话对付安吉拉这种理智的女孩,肯定是一点用处都没有,安吉拉更喜欢的是赵杜天许诺给克劳依家族什么权利,而不是那种有的没的的海誓山盟!

    但是,对于还处于爱情幻想阶段的露易丝来说,赵杜天的情话简直就像毒品一样,怎么都听不够……

    结婚后一个月,安吉拉惊讶的发现,自己的妹妹竟然将赵杜天摆在了和自己同样的位置上!

    安吉拉本能的感觉,赵杜天对自己妹妹这么好,肯定没什么好事!

    要是认为堂堂大汉帝国皇帝,杀人如麻的暴君,整天跟一个牲口一样对待自己的赵杜天,会因为自己的妹妹天真无邪爱上她,那是对安吉拉智商与情商的双重侮辱!

    安吉拉开始在与露易丝独处的时候,委婉的提醒自己的妹妹,却收到了一大堆露易丝不解的眼神。

    之前安吉拉姐姐可不是这么个态度!

    安吉拉无语的发现,自己的妹妹似乎已经无法离开赵杜天了?

    随后,安吉拉就发现,赵杜天经常带着自己的妹妹,出去‘游玩’,每一次露易丝回来,都是一脸疲惫的面容,安吉拉已经不敢想象了……

    安吉拉跟赵杜天只是履行妻子的职责,但有些太过的事情,安吉拉还是会拒绝的,赵杜天也不会真的让人将安吉拉给抓起来,放到该放的地方……

    不过,现在的赵杜天,似乎找到了一个不错的‘替代品’,可是,这种事情,都是俩厢情愿的,安吉拉真的没法插手……

    当然,安吉拉还是有收获的,从她妹妹嫁给赵杜天之后,安吉拉终于不用和赵杜天白日宣、、淫了,也不用费尽脑汁去找各种借口拒绝赵杜天异想天开的‘提议’……

    白天,赵杜天有了露易丝陪伴,安吉拉可以专心去查看大汉帝国的国情文件,制定更完善的律法,发现大汉帝国的不足之处,然后跟赵杜天汇报!

    赵杜天将安吉拉当成了私人秘书使用,真别说,让赵杜天省了不少力气呢!

    赵杜天可以更好的发现和治理大汉帝国的不足之处,安吉拉也找到了自己存在的价值,妥妥的双赢啊!

    安吉拉只需要在晚上,与自己妹妹,和赵杜天进行****的双飞运动就可以了!

    安吉拉感觉自己的工作量少了不少,就是露易丝不知为何,变得越来越敏感,且淫、、荡!
115章 无男嗣(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