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章 军国主义种子(1/1)
作者:吐槽是福
    对这些帝国柱石的教育,大汉帝国的教育部门和军方,自然是不遗余力的宣扬解放全美州的理念,与加强针对赵杜天的军国主义个人崇拜!

    说白了,就是要培养出一批有着疯狂信仰的战争贩子!

    每天都会不断强化刚才那种类似于洗脑的宣传口号,和群情涌动的万岁呼喊,所有的军事院校到处充斥着这种极端思想,这就是大汉帝国未来军队的接班人!

    由于大汉帝国处于和平时期,头一批学员都是汉人,建立起这种狂热氛围很容易,在这样的情形下,开了个好头,以后哪怕是印第安人的立功士兵,进入军事院校深造,也会被这种氛围洗脑成同样的人!

    极端思想可是非常容易传播的!

    从帝国第一军事院校出来的安吉拉,似乎还没有那种狂热的气氛中缓和过来,忍不住对赵杜天问道:“陛下,这就是你期待的未来么?将所有的军官都培养成一群战争疯子?”

    “安吉拉,你少说了一个词,应该是有着忠诚信念的战争疯子!”

    “可是……陛下,这样的人群,是非常危险的,他们不会理会人民的期望,他们只会单凭自己的‘理想’,去不断发动战争,来满足于他们思想里的疯狂!”

    赵杜天语气温和的对有点语无伦次的安吉拉说道:“战争,难道不是疯狂的行为么?我不是第一个这么做的人,普鲁士那位腓特烈国王,似乎早就开始做了吧,只不过普鲁士的观念是统一德意志,而我们的观念,是统一美洲!”

    “天啊,陛下,美洲可比普鲁士大了无数倍啊!这样打多久的战争,要死多少人才可以……”

    “哦?安吉拉,你啥时候也和露易丝一样悲天悯人了?”

    “我……我不是,我只是觉得,这……这有些太疯狂了……”

    赵杜天阴寒的语音打断了安吉拉的慌乱:“你只需要知道我们未来的目标是什么就可以了,这也是我带你来的目的,你不用去关心到底要死多少人的问题,因为,我可以保证,哪怕是这个世界被鲜血染红,只要我不倒下,克劳依家族也不会有一个人死去,哪怕是一只狗也不会死掉,你觉得呢?安吉拉?”

    安吉拉愣了愣,糯糯的回道:“我……我知道了,陛下,你不会搞种族歧视吧……”

    安吉拉实际上是想说种族屠杀来着,但想了想,还是用了一个温和的词汇。

    “哈哈,安吉拉,你怎么会那么想呢?我是这么一个仁慈博爱的君王,我是那么爱戴我的人民,无论是白种人还是黄种人还是其他什么人种,我都会一视同仁的,但是,我只会善对知道‘感恩’的人群,不会对背叛我的人施舍没有意义的仁慈,国与国之间的战争,我只针对政府,而不会去搞什么惨绝人道的屠杀,我的要求很简单,只需要那些被征服的民族,能乖巧的融入大汉帝国的大家庭就可以了。

    这个世界上国家实在是太多了,总是互相杀来杀去的,所以,建立起一个统一的国度,对大家都是好事,不是么?”

    “好,好吧,我想我们应该修改几条法律,去肯定这些为了帝国事业的军人,能获得自己应有的奖励。”

    安吉拉叹了口气道。

    赵杜天搂着安吉拉纤细的腰肢,温声道:“这还不够,我们还需要制定出一种如何让大汉国民全部具有这种思想的方案,我们实在是太弱了,所以需要聚集起所有的力量!”

    安吉拉瞪圆了眼睛看着身前这个想把所有人都拉上战车的疯子,第一次开始怀疑,自己当初决定跟赵杜天一路走到黑的做法是否正确!

    安吉拉只是想让克劳依家族重现光辉,而不是想要给世界缓解人口压力……

    安吉拉到今天才发现,天天睡在自己身旁的这个男人,是一个多么理智的疯子!

    整天梦想着统一世界的疯子!

    他不在乎死多少人,更不在乎会将多少美丽的城市毁于一旦,他只在乎自己能不能登上那个所有野心家梦寐以求的位置!

    然而,安吉拉很快悲剧的发现,自己似乎已经被套牢了?!

    想到这里,安吉拉只提出了一个软弱到不能再软弱的请求:“陛下,请您不要让露易丝知道这些事情,你知道的,露易丝和我们是俩个世界的人……”

    “放心吧,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我比你更宠溺露易丝,相信我,安吉拉,我会努力去做一个好丈夫的。”

    安吉拉的大眼睛闪动着动人的光彩,娇羞道:“好丈夫,你能允许你的老婆,恢复自由么?”

    “啊哈哈哈,安吉拉,今天天气真好,我们在野外来一发如何?”

    噗……

    安吉拉无语的在心里悲叹道:自己要是相信赵杜天能动真感情,那绝对是自己的脑子被驴踢了!

    最后,安吉拉自然不会跟赵杜天真的去野外那个啥,赵杜天只不过是为了跳开话题而已,就算去野外,他也会拉上乖巧的露易丝,而不是这个那个不行的安吉拉!

    赵杜天将安吉拉送回去后,对今天的成果还是很满意的,想必军事院校里的氛围一定会让没见识过的安吉利留下深刻印象,赵杜天不担心安吉拉会生出什么不好的心思,安吉拉不是那种感情用事的女人,她很理智,很聪明,这一点有时候或许会让赵杜天略微麻烦一些,但总体来说,一个聪明的女人,会让赵杜天省去不少不必要的口舌和脑细胞!

    “呼~教育完聪明的女人该向哪个方向努力,自己似乎该去见见那个不聪明的女人了,嗯,要是论生活和享受,女人还是笨一些天真一些,想当然一些更可爱嘛!”

    赵杜天一脸轻松的自语着,向着露易丝休息睡觉的卧室走去。

    期间,赵杜天还特意打量了下外面的蓝天,心理想着,今天的天气确实很好啊,很适合‘郊游’,嘿嘿嘿,我的露易丝小美人,你最爱的天哥哥要来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