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章 苏族的反击(1/2)
作者:吐槽是福
    只是,大汉帝国和苏族的人口实力对比差距太大,乃至于,大汉帝国所有的高层都没有考虑过苏族的感受,甚至,赵杜天在得知苏族那少的可怜的人口时,也无所谓的撇撇嘴告诉下面的人,便宜行事……

    跟没有怎么受到白人殖民者屠戮和富饶的加利福尼亚地区相比,路易斯安那的印第安族群实在是太少了!

    当然,如果路易斯安那的印第安人口不少的话,驻军那么少的法国人,又如何能放心殖民这么大地盘呢?

    赵杜天对苏族的无视和王起明对苏族的蔑视态度,明显影响了美洲野战军士兵执行力度,北美的印第安部落之间并没有太多认同感,互相仇杀不断,更别提远隔千里的苏族部落了!

    这些来自于加利福尼亚地区的印第安士兵,压根没把苏族当成自己的同胞,只是简单的通过弱肉强食的区分,当成了自己发财的捷径罢了!

    为了鼓励那些小股的野战军士兵的积极性,王起明用廉价的悬赏,做为俘虏苏族人口的奖励,当然,王起明只需要青壮!

    嗯,女青壮也行!

    可以说,这一做法完完全全的把苏族部民不当人看,而是变成了一种货物!

    幸好,赵杜天理智的驳回了王起明将白人殖民者也纳入这种变成货物的做法,不然的话,影响可就大了!

    国与国之间可以打仗,甚至可以进行有限度的屠杀,但绝不能将国与国之间的仇恨上升到种族灭绝的程度!

    除非这个国家或者说是族群,在世界里的影响约等于零!

    印第安人在后世几近灭绝也没人管,可是,看看德国的希特勒,之所以被群起而攻,就是因为希特勒挑的目标不是印第安人这种渣渣!

    即使德国人再能打,又能抗得住多少人海军队的扑击?

    二战时期,德国军队在1942年后,只能用1比3的兵力跟盟军作战,这里的1比3可不单单是士兵的人数,坦克飞机大炮都算在内!

    即使德军以这种悬殊兵力胜多败少,但也不可避免的一败涂地!

    原因很简单,苏联和盟军死的起,败得起,德军败不起!

    苏军和盟军一个军团覆灭用不了多久就能拉上来一个新的军团生力军,而德军,一个军团被灭掉,没了就是没了,即使老人和青少年都拉上战场,也不够用了……

    这就是,二战时期德军与苏军盟军的战损比总是占优,但军事形势却越来越走下坡路的缘由!

    赵杜天既然已经有了前世的前车之鉴,自然不会再去为了一点小利益,去做一些影响大汉帝国名声的错误行为!

    法国和苏族可是俩个概念!

    苏族的部民只能怪他们太弱小,即使全死光,也没人会在乎!

130章 苏族的反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