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3章 第一个盟友(1/2)
作者:吐槽是福
    这一个奖励带给赵杜天的,不单单是10年的寿命延长,而是让赵杜天看到了长生不老的曙光!

    谁人不贪生?!

    更何况,赵杜天已经成为了名副其实的独裁者,是一名可以为所欲为的帝王!

    寿命的延长对帝王的诱惑力,可要比普通人大出不知道多少倍!

    君不见中国古代多少皇帝登基后孜孜不倦的追寻着长生的梦想,光吃那些炼丹师练出来的乱七八糟的丹药,就毒死了复数以上的皇帝!

    即使如此,后面的皇帝还是持之以恒的寻求着长生的途径!

    赵杜天自然也不能免俗!

    自此,他又多了一个扩张的理由,而且是赵杜天无法拒绝的理由!

    如果说之前的赵杜天仅仅只是为了过的更好更有面子,那么现在的赵杜天就是在去完成生命中不可或缺的理想!

    只要能保住路易斯安那,即使和魔鬼合作,我也愿意!

    得到寿命加成的赵杜天,独自坐在昏暗的办公室里,双目赤红的低声自语。

    第二天,大汉帝国外交大臣启程前往北美洲的英国殖民地,去拜会英国殖民地当局,开始尝试与英国人进行一些小小的合作!

    英国对这个侵占了大量法国殖民地的美洲土著国家,并没有多少好感,人种和宗教的差别,让大英帝国与大汉帝国产生了天然的隔阂,即使大汉帝国正在对大英帝国此时的敌人,法兰西帝国身上割肉!

    不过,大汉帝国主动遣使并带来的善意,让大英帝国的内阁感到一丝兴趣,最重要的是,大汉帝国没有提出任何非分的请求,反倒是摆出了十足的低姿态,打算与大英帝国共同瓜分法国在北美洲的殖民地!

    英国人忙于欧洲战争,在北美洲并没有太多的兵力去抢地盘,英国内阁政府也不想自己多出额外的财政负担,去组织民兵武装!

    可是,大汉帝国的条件实在是太好了,他们竟然提出了愿意跟大英帝国组成联军,帮助大英帝国获得他们应有的那一份法国人的北美殖民地!

    最重要的是,大汉帝国愿意将路易斯安那最有价值的殖民城市,圣路易斯交给英国人!

    当然,大汉帝国也没有提出什么异想天开的计划,大汉帝国只需要夺取法国的路易斯安那殖民地,像什么新法兰西和加拿大地区的法国殖民地,并没有需求!

    这就相当于,大汉帝国愿意止步于现在的地盘,并交给英国人一些印第安军队指挥,是取得新法兰西殖民地还是加拿大地区,就看英国人自己的了。

    赵杜天的目的很简单,他希望能暂时抱住英国这根大腿,让未来结束战争的法国人,不敢回头跟自己全面开战!

    说实话,这一点让大英帝国内阁政府很惊讶,他们惊讶于一个印第安人建立的帝国,是如何将欧洲势力看的这么透彻!

    实际上,如果赵杜天不与欧洲各国接触,只知道趁着欧洲列强战争时扩张自己,战后必然会受到欧洲列强的联合打击!

133章 第一个盟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