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3章 那一抹血花(1/2)
作者:吐槽是福
    乔治·马戛尔尼一眼就看出来这个刺客的目标,早就后退不知道多少步,远离了赵杜天身边,赵杜天自然也没有拉乔治·马戛尔尼陪葬的打算……

    不对,赵杜天压根就没想过自己会死!

    倒是苦了露易丝这个小姑娘,她长这么大,见过的所有死人数量加起来,也没有今天这短短几分钟里的多,更没有今天这些死尸惨!

    露易丝是真的被吓到了,她畏缩的躲在赵杜天身后,似乎在这里能寻求到一丝安全感……

    赵杜天看到身前的卫兵,竟然被风衣男子给短暂砸倒,迅速将手里的燧发手铳瞄向风衣男子!

    然而,赵杜天毕竟只是普通人,哪有风衣男子动作快?

    “哈哈,暴君去死吧!我阿利瓦多尼在地狱等着你!”

    刷刷~

    没等赵杜天瞄准,俩把匕首已经飞驰过来,从士兵障碍被风衣男子用尸体砸倒,到俩把匕首飞来,俩者的链接时间还不到一秒钟!

    赵杜天曾经在生存试炼和亲身战场养起来的警觉性,起到了关键性作用,赵杜天一个迅速侧扑以求躲过致命的匕首,然而,赵杜天很快绝望的发现,在战斗方面,对面的风衣男子绝对能一个打一捆赵杜天……

    俩把匕首的轨迹,之前看似很凌乱,但是当赵杜天凭借危机警觉侧扑时才发现,对面的风衣男子在投掷出匕首时,就已经预判到了自己可能做出的闪避动作!

    赵杜天这个姿势在躲过一个迎面而来的匕首的同时,正好撞在另一把匕首上面……

    此时的赵杜天,已经无法躲避疾驰而来的匕首,只能瞪圆了眼睛迎接着自己的死亡!

    就在这一刻,一个身穿蓝色长裙的身影,扑在赵杜天身前!

    噗嗤~

    赵杜天看着飘散的血花,第一次感受到了心痛!

    那种正在逐渐扩张的痛!

    风衣男子的手劲非常大,匕首几乎是尽根没入了露易丝的背部,赵杜天眼疾手快的抱住了露易丝,看着怀里满脸畏惧却有着化不开柔情的露易丝,努力伸手想要再次摸向赵杜天,却提不起力气……

    赵杜天一把攥住了露易丝染着点点血迹的小手,眼里充满了不解与迷茫。

    为什么?!

    为什么一个不是系统出来的世界土著,愿意为自己去死?!

    这到底是为什么?!!!

    露易丝虚弱的说道:“陛下,抱紧露易丝,露易丝不要离开你,一辈子……一辈子都不要离开……

    露易丝……爱你……”
143章 那一抹血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