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2章 以大欺小(1/2)
作者:吐槽是福
    “扬帆!快点扬帆!!”

    “战斗准备,各炮手立刻就位!”

    ……

    西班牙战舰上响起此起彼伏的呼喝声,带着船形帽的西班牙水手熟路的忙碌起来,一道道风帆迅速放了下来,风帆战舰在收起船锚后,开始缓缓移动起来!

    陆地上的西班牙士兵则你看看我我看看你,他们都知道,这一次自己的命运,似乎真的要走到绝路上了!

    轰!轰!轰!

    率先发难的不是金满多的舰队,风帆战舰这玩意的航速很是问题,暂时还开不到这里……

    巴普罗夫指挥着炮兵部队,在西班牙炮舰离开港口时,开始对着西班牙人的阵地开始射击!

    巴普罗夫并没有让士兵在此时进攻的意思,他只是抱着试试看的想法,做出一副全力进攻的样子,希望能留住一俩艘西班牙风帆炮舰!

    然而,西班牙海军将领并没有将港口这些残兵败将放在心上,在金山号那艘庞大的舰体出现时,西班牙海军将领所思考的问题就不是支援了,而是如何保存自身!

    这只舰队来的实在是太突然了,突然到一下子将西班牙舰队给堵在了港口里!

    正常来说,这种一级战列舰由于火炮负重多,体型庞大,所以速度并不快,要是在海面上与西班牙王国海军遭遇,对方完全可以提前跑路!

    可惜现在这种情况,就算西班牙海军想跑路,也要先过了金山号这一关再说!

    “哈哈,很好,这些西班牙人根本不知道我们大汉帝国海军的事情,竟然全都安安稳稳的呆在港口里,这一下,我的人可以好好的进行一下实战演练了!”

    金满多咧开满嘴白牙,微笑道。

    金山号凭借庞大的身躯,直接堵在了港口出口那里,其他护卫舰则是弥补其他缺口,西班牙海军不得不战了!

    西班牙海军舰船立刻开始抢夺有力的T字头阵位,金满多则下达了全速接近的命令,利用西班牙人抢夺T字头位的空荡,不断抵近西班牙舰队,随后,船面横移,完全不在乎其他西班牙风帆炮舰将炮口对准了自己。

    西班牙风帆炮舰率先开出了第一炮,零星的几发实心铁蛋不痛不痒的轰在了金山号的船体上,在度过不短的距离后,连金山号的外层防御都没破掉……

    金满多满脸狰狞的看着渐渐与自己侧面正对的一艘西班牙风帆炮舰,怒吼一声:“右面炮甲板,齐射开炮!”

    “开炮!”

    “开炮!”

    “开炮!”

    在三层炮甲板分别传出了中气十足的命令声!

    通通通……

    一连串的火炮射击声在庞大的金山号侧面响起,哪怕是以金山号的重量,也被众多火炮齐射的后座力给猛地向后推出数米之远!

152章 以大欺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