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3章 全歼(1/2)
作者:吐槽是福
    金山号直接迎上了一艘冲在最前头的西班牙风帆炮舰,挺过了对面一轮齐射后,在近距离内来了一次畅快淋漓的火炮齐射!

    随后,金满多就瞄向下一个目标了……

    这艘被命中十多发爆破弹的西班牙风帆炮舰,似乎被引爆了火药舱室,一声剧烈的爆炸后,断成了三截沉没到了海里……

    至于为何是断成三截而不是俩截,这问题金满多不清楚,也没有那个兴趣去思考这个没有意义的事情……

    反正沉了就行,哪怕是断成一百截,金满多顶多也只是打个哈哈,来一句:“这个木架子一点都不抗揍!”

    这种效果再一次证明了一级战列舰配上威力强大的爆破弹,对木质风帆战舰的杀伤力多么惊人,近距离一轮齐射,就干沉了一艘!

    金山号就如同一个巨大的狩猎怪兽一般,无视西班牙炮舰的轰击,抵近后,俩三轮齐射下去,就算不被命中火药舱室,也差不多了……

    爆破弹对木质舰体的伤害实在是太大了,就算龙骨没有被轰断,也会引发大火,最后变成一座海上火炬……

    金山号在有节奏的屠杀着西班牙风帆炮舰,那些大汉帝国护卫舰则迎来了真正的挑战!

    西班牙人惊喜的发现,这些敌人的普通炮舰虽然舰船火力大小与己方差不多,使用的还都是威力巨大的爆破弹,但对方明显都是新手,西班牙风帆炮舰终于找到了一些公平对决的感觉……

    不过这些护卫舰也算够狠,就这么硬挺着用不高的命中率对轰,但由于爆破弹强大的威力,双方舰体损失倒是相差不大!

    西班牙人没想到的是,这些新手护卫舰的抵抗意志非常坚决,哪怕是被轰的千疮百孔,还在坚持着不让道!

    而金山号的屠戮效率也超过了西班牙炮舰的想像力,这哪里是俩三艘的损失,他们已经有一半的舰船被打成火炬或者是沉到了海底!

    终于,在西班牙人的拼命抵近射击下,一艘大汉帝国的护卫舰被硬生生的给轰散了架!

    还有一艘护卫舰陷入了残酷的接舷战中!

    不过剩余的那几艘西班牙风帆炮舰也和残存的护卫舰一样,被轰击的严重降低了航速,不少船甚至连风帆都被打折了……

    受损的西班牙风帆炮舰,速度对上几乎完好的金山号,可没有太多优势!

    在己方护卫舰拼死阻拦下,金满多的座舰如同打靶一般,挨个将西班牙人的炮舰送入海底,最终,仅剩三艘炮舰的西班牙海军在发现逃脱无望后,升起了白旗……

    不得不说,西班牙王国海军的表现,比俄勒冈地区的西班牙主力陆军好上太多太多,十一艘西班牙风帆炮舰,最终只有三艘在一点希望都没有的情况下,才挂起了白旗!

    跟用了不到一天时间,投降俩万多人的西班牙陆军比起来,足以自豪了!

    当然,这也不能说这些西班牙王国海军勇猛敢战,毕竟他们大多数情况下都是为了逃跑而战,而不是主动迎击,取得的少数战果,也只不过是绝地反击罢了……

153章 全歼(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