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章 洛杉矶战役前奏(1/2)
作者:吐槽是福
    俩年?

    忽悠鬼呢?!

    大汉帝国总共才多少人口?

    要是真的打了败仗,俩年过去以后,大汉帝国也被打成废墟了!

    到时候,你们英国给多少援助,大汉帝国也注定成为彻彻底底的小弟!

    大汉帝国的底子很薄,一旦被摧毁,很难恢复,就算在英国的帮助下苟延残喘,以英国人的秉性,赵杜天肯定会成为名副其实的傀儡帝王!

    英国人这次是抱着坐山观虎斗的打算啊!

    不过,如果大汉帝国打赢了呢?

    呵呵呵……

    赵杜天心理腹诽着。

    只是一万法国大兵和人数不定的西班牙殖民地二线部队而已,这么点人就想推翻大汉帝国的统治?

    看来现在这个法国国王路易十五,比他死去的老爹路易十四的眼光差多了啊!

    虽然对英国政府的做法感到不爽,但换位思考的话,赵杜天也一定会做出这种决定,国家利益面前,一切都是虚的!

    更何况,大汉帝国虽然打了不少胜仗,但从始至终也没有被欧洲列强真正放在眼里,的确,欧洲列强也不是瞎子,通过西班牙军队的一路败退下来,看到了大汉帝国军队的职业化程度,与欧洲各国常备军没有太多区别。

    特别是那只出现在俄勒冈地区,将数万西班牙民兵武装按在地上摩擦的俄罗斯外籍军团,更是让欧洲各国眼前一亮,这种能战的精锐掷弹兵团,欧洲各国所拥有的数量可不多!

    然而,无论大汉帝国的军队表现的再好,那脆弱的工业体系和不多的人口,注定了大汉帝国的战争潜力,不堪一击!

    只要别被大汉帝国一招撂倒,耗上几年,将大汉帝国能打的精锐消耗的差不多了,赵杜天的末日也就到了……

    欧洲本土跟美洲殖民地隔着一个大西洋呢,无论怎么看,欧洲列强真的跟大汉帝国全面开战,都不可能出现被一招撂倒的情况……

    欧洲列强之所以不敢对大汉帝国动手,只是害怕自己打完了大汉帝国,债台高筑的时候,周围的邻居趁机落井下石,那乐子可就大了!

    到时候,出手的那个列强从大汉帝国身上拿到的好处,保准一股脑的全吐出去,甚至还要额外吐出去一些‘利息’!

    所以说,最稳妥的消灭大汉帝国的方式,就是欧洲在殖民地有利益的各个列强一起联手,围殴大汉帝国,大家都出手了,军力强大先不说,起码杜绝了有国家在战后筋疲力尽时摘果子的可能!

158章 洛杉矶战役前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