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5章 翼骑兵成名之战二(1/2)
作者:吐槽是福
    法国指挥官之所以这么做,自然是因为大汉帝国传闻中,很能打的俄罗斯外籍军团,已经踏上了战场!

    大汉帝国的炮兵阵地前,自然也有大量的步兵驻守,整整上万人呢!

    不过那些都是美洲野战军编制,哪怕人数比美洲野战军少了将近一半,法国指挥官也不认为英勇的法国小伙子会输给野蛮的印第安士兵!

    现在欧洲强国,已经大体摸清楚了大汉帝国的军队组成,能打的一般都是白人外籍军团与大汉帝国统治族群——汉人军团!

    那只大汉近卫军在拱卫着那名大汉帝国的独裁皇帝和后路,白人外籍军团已经加入了正面战场,法国指挥官还有什么理由不去侧击大汉帝国杀伤力惊人的火炮阵地?

    更何况,法西联军还有一张王牌没出呢!

    只要大汉帝**队做出调动,法国指挥官自然有办法应对!

    战术指挥层面,只要是正规的指挥官,很少会犯下低级错误,关键还在于,双方的军队,谁能完成指挥官期待的作战任务!

    说白了,就是哪一方能打!

    法国掷弹兵自然不会无脑的尾随着溃败的美洲自卫队一头撞上严整的俄罗斯外籍军团!

    他们在现俄罗斯外籍军团的旗号后,在军官的严令下,放弃了追击,开始整队,双方就这么踏着正步,逐渐接近,然后几乎同时,举枪来了一阵齐射互相伤害!

    双方的人马顿时倒下了数百人!

    然后双方又玩了一次互相投掷‘蛋蛋’的游戏……

    枯燥而乏味的战术动作,却制造了一个个血腥的战斗场景!

    双方的士兵在自己同胞的惨叫声中,挺着刺刀大声呼喝着冲向了对方!

    “为了帝国!乌拉乌拉乌拉拉……”

    双方刚一接手,即使法国掷弹兵部队也很能打,但是很显然,人数更多,资格更老的巴普罗夫的部队,战斗力更强横一些!

    一个照面,法国掷弹兵就躺下了2oo多具尸体!

    乌拉的喊叫声震慑天际,法国指挥官脸色剧变,赵杜天一脸欣慰,乔治·马戛尔尼则是一副沉思者的模样,巴普罗夫就很彻底了,猖狂的大笑着!

    “干死法国小娘们!”

    巴普罗夫的猖狂笑声,让王起明一阵皱眉,特别是他满口酒气的状态!

    这帮俄国佬似乎也知道今天必定是一场血战,上战场前都加了一个伏特加酒精buff……

    满脸被酒精刺激的潮红的俄罗斯壮汉,一脚就将身材高大的法国掷弹兵踹飞将近一米远!

    难怪这帮法国掷弹兵上来就被压制住了!

    幸好,法国指挥官调集的西班牙援兵及时赶了上来,加入了惨烈且热血的肉搏战中,暂时维持住了差点被打崩的阵线!

165章 翼骑兵成名之战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