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章 翼骑兵成名之战完(1/1)
作者:吐槽是福
    一直到对方的骑兵部队出动,法西联军大部分的预备队都投入到战场,赵杜天才投入这张底牌,显然,这只骑兵部队,在大汉帝国的军队体系内,地位和用处定位的很准确!

    乔治·马戛尔尼忍不住对一脸笑容的赵杜天问道:“陛下,请问那只将法西联军主力击溃,风采无限的骑兵部队,是什么番号?”

    对于这个问题,赵杜天丝毫没有隐瞒的意思,这种公开的部队番号,只要欧洲强国想知道,还是很容易的,就如同那只在俄勒冈战役大放异彩的俄罗斯外籍军团,战后就被欧洲各国所知晓,甚至俄罗斯那位女沙皇,还对国内军队进行了一番调查折腾,以为本国哪只部队叛逃到了北美呢……

    “那些骑兵部队,是效忠于我的波兰外籍骑兵团。天籁小说WwW.⒉3TXT.COM”赵杜天坦然道。

    波兰人?

    波兰人啥时候这么能打了?

    乔治·马戛尔尼心理腹诽道。

    也难怪乔治·马戛尔尼这么想,这个世界现在的波兰,相当于欧洲弱国,别看国土面积不小,但是军队战斗力嘛,也就是呵呵的程度了……

    帝国时代系统给出的军队,都是赵杜天前世最精华的部分,表现出来的战斗力,自然让乔治·马戛尔尼感到有些夸张……

    其实,乔治·马戛尔尼最想询问赵杜天的问题是,他是如何找来这么多欧洲精锐为自己效力的!

    那些肉搏战打得舍生忘死的俄罗斯壮汉,还有一战定胜负的波兰骑兵,表现出来的战斗力,在欧洲各国都足够称得上是精锐部队了!

    不过,乔治·马戛尔尼知道,腹黑的赵杜天,是绝对不可能告诉他这些的,乔治·马戛尔尼自然不会去自讨没趣……

    战场上的战斗还没有结束,溃兵的数量实在是太多了,大汉近卫军和被重新组织起来检漏的美洲自卫队,代替了战斗多时的美洲野战军与俄罗斯外籍军团。

    开始满地抓俘虏,或者杀死还敢反抗的脑缺!

    波兰翼骑兵在击溃法西联军主力后,就不在战场停留了,他们直接越过了已经没人的,被爆炸摧残了一边的法西联军火炮残骸,向着那些提前跑路的法西联军炮兵和残余的步兵追击而去!

    那些当官的有马可骑,但是底层的步兵和炮兵,可没有战马供他们跑路,这些苦逼的士兵,只能依靠双腿,撒丫子的逃跑!

    理所当然的,这些溃兵大部,被依靠着四条腿追击的波兰翼骑兵和少量的大汉帝国斥候骑兵追了上去,然后就是喜闻乐见的屠杀和俘虏了!

    最终,这最后一只保留着基本建制的法西联军步兵和炮兵,被大汉帝国的骑兵部队彻底歼灭,甚至这些大汉帝国骑兵遇到的反抗都很少,那些已经丧了胆的欧洲士兵,也和普通人一样,会恐惧,会害怕,会尖叫的跟娘们一样柔弱……

    唯一完好无损逃掉的,恐怕只有那些有着战马的高级将官了!

    当然,也有很多运气好,脑子灵光的法西联军士兵,依靠钻山沟躲树林,避过了忙着清理战场的大汉帝**队的搜索!

    赵杜天看着枪炮声逐渐消逝的战场,对乔治·马戛尔尼微笑道:“看来,我们很快就可以在洛杉矶城里欣赏西班牙风格的建筑了。”

    乔治·马戛尔尼意有所指的回道:“陛下,洛杉矶城是您理所应得的战利品,但为了避免过度刺激法兰西王国与西班牙王国,英国政府希望您的军队能止步于西班牙军队的图森要塞外,这样我们英国就可以促成西班牙王国与大汉帝国的和解,让人民重新回归正常的生活。

    想必,陛下您也不想让自己的帝国时刻处于战争状态吧。”

    赵杜天还是那么一副微笑的模样,仿佛对乔治·马戛尔尼话语里的警告一点都没听出来一般,回道:“那是自然,乔治·马戛尔尼特使,你又不是不了解我,我可是一个非常热爱和平和享受的君主,军队和战争,只是我为了保护自己的地位不得不拥有的保障,如果西班牙王国和法兰西王国能承认我大汉帝国现在所取得的领土,我保证我的军队绝不会进攻西班牙人的图森要塞!”

    赵杜天自然了解英国的意思,英国即使与大汉帝国结盟,也不想这个美洲打手变得过分强大,不然的话,获得了西班牙王国在墨西哥甚至南美洲的人口,大英帝国就要担心他们在北美的殖民地,会不会被大汉帝国吞并了!

    如果大汉帝国只取得洛杉矶城和西班牙殖民政府占领的加利福尼亚地区,英国倒是可以接受,除了洛杉矶城外,这一带除了落后的印第安部落,没有多少人口,更没有什么富饶的开好的土地!

    图森要塞是西班牙人修建的军事要塞,位置大概在加利福尼亚地区与墨西哥地区的边境处,可以说,越过图森要塞,就接近新西班牙总督区的核心利益地区了!

    那里有开垦好的大片富饶的种植园,还有大量的被西班牙殖民政府驯化的人口,那座墨西哥城,更是有着小规模的兵工厂,用来补充殖民地军队的弹药!

    当然,那些兵工厂相比于欧洲本土的,要落后一些,起码开花弹就没法制造!

    一旦大汉帝国吞下了整个墨西哥地区,那就立马解决了极缺的人口问题!

    而且富饶的墨西哥种植园,也不用担心养不起多出来的数百万人口!

    大英帝国不是傻缺,要是赵杜天真的表现出这种野心,那双方的联盟会立马破碎,哪怕是大英帝国的财政状况不太好,也会为了未来的北美殖民地的安危,拉上法国和西班牙王国,一起围剿大汉帝国!

    到了那时候,对赵杜天而言,战争将会无限延长!

    因为赵杜天根本无法彻底打败欧洲列强,而且大汉帝国不是赵杜天前世的美利坚联邦,与英国佬同宗同源,让一个印第安人帝国崛起,高傲的白人列强能同意才怪!(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