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章 美洲荣誉独立团(1/2)
作者:吐槽是福
    美洲自卫队的表现在这一次面对欧洲正规军时,完美爆出了弱比形象,赵杜天终于下定决心,将美洲自卫队从一线战斗序列里移除!

    这一次美洲自卫队就连消耗敌人精锐的作用都没有体现出多少,完全是靠着火炮优势在击杀对面的法国精锐!

    美洲自卫队唯一的作用就是消耗了一些法国掷弹兵精锐的子弹和手雷!

    哦,对了,还消耗了法国掷弹兵一些体力,杀人也是力气活哈……

    可是!

    要知道,这些美洲自卫队上一线战场,都是需要额外津贴的!

    这点作用,值得赵杜天花那么多钱么?

    不过,美洲自卫队上战场历练这个模式还不能彻底抛弃,因为赵杜天正在设想一个组建精锐印第安独立部队的计划!

    不错,亚麻多这个人物的经历和事迹,赵杜天已经从头到尾了解了一番,这是一个政治可靠经过帝**事学院洗脑的人才!

    倒不是说他打仗的头脑如何牛逼,亚麻多就是一个中规中矩的军官罢了,但是这位印第安军官有一个优点,非常会激励士气,并且还爱兵如子!

    他带的那个团的士兵,没一个不敬爱他的!

    这也是当亚麻多全身裹着鸽子战旗悲壮的送死冲锋时,那么多士兵肯替他挡子弹的缘故!

    这么一个忠诚的人才,赵杜天怎么可能不充分利用?

    亚麻多爱兵如子的形象,可不光光是他的团士兵知道,美洲野战军几乎每一名士兵都有所耳闻!

    与法西联军的那一战,更是让亚麻多成名!

    然而,美洲野战军回复士气的部分,也只是亚麻多一个团的兵力罢了,要不是士兵的从众心理,亚麻多和他的士兵,早就拼光了!

    因此,美洲野战军在这一战当中,算是除了上来就崩溃被屠杀的美洲自卫队之外,损失最大的部队了!

    哪怕是肉搏好久的俄罗斯壮汉们,死伤都没有美洲野战军多,毕竟俄罗斯壮汉是压着对面打,美洲野战军嘛……

    亚麻多这种印第安士兵里英雄版的人物,自然要大加奖赏,并且还要作为重点宣传对象,体现出大汉帝国人人平等民族共荣的形象来!

    赵杜天对损失大量士兵的美洲野战军进行了拆分,将汉人军官和少量的印第安可靠的老兵抽调出来,再从经历过战火的美洲自卫队里抽调一些表现不是太差的士兵,组成了一个历练部队的框架!

    实际上就是一只教导营加上大约一万人部队的军官团!

170章 美洲荣誉独立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