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6章 ‘皇帝’谕令(1/2)
作者:吐槽是福
    透过葱翠的树叶,一个个木制的茅草小屋矗立在百米外的空地上,简易的木栅栏,持矛的半裸卫兵,来来往往的妇女儿童,阐述着这个波西尼亚部落的繁盛与安宁!

    突然,一队队穿着黑色军装,跨着武装带,带着高耸霸气的船形帽,挺着上了刺刀的燧枪的士兵,从树林里钻了出来。天籁小说WwW.⒉3TXT.COM

    一个,俩个,三个……

    越来越多的士兵,让这个部落聚居地的外围人群一阵骚乱,警戒的波西尼亚战士拿着武器遥遥对着这些不之客,上半身几乎没穿衣服的妇女儿童,则大声惊呼着向部落内退去!

    “一连连长!”蒙多拉中气十足的呼喝了一声。

    “到!”

    “你带着你的人,从周围绕过去,堵住这个聚居地的后路,我要你保证视野里,不会有一个活人逃出去!”

    “遵命!长官!”

    几声命令下去,一百多号印第安老兵排成俩列行军纵队,举着燧枪慢跑着向后绕去!

    蒙多拉抽出自己的指挥刀,立于身前,踏前俩步,大呼道:“二连士兵听令,战斗队形,横队方阵!”

    身后刚从树丛里钻出来的士兵,在命令传达中,迅列出了还算可以的队列,站在蒙多拉身后,蒙多拉看到队列齐整后,指挥刀向前一挥:“前进!”

    步伐一致的踏步前进,古怪的行军鼓的敲击声,让外围的波西尼亚战士惊恐的一步一步往后退去,蒙多拉的人很快就压迫着这些波西尼亚土人,进入了栅栏围起来的‘大门’!

    在蒙多拉的人进入后,越来越多的波西尼亚人拿着木棒和少量的铁质兵器,聚集而来,其中还有数名头上带着奇葩头冠的波西尼亚土人走上前来!

    “停止前进!”

    蒙多拉看到波西尼亚人聚集起来,而且有几个说话算事的人,上前问话后,让士兵停下了脚步,并像模像样的拿出了一张卷起来的文件纸张。

    对着一群波西尼亚土人宣扬道:“伟大贤明,英勇无畏,睿智仁慈的大汉帝国皇帝陛下,特此宣令,夏威夷群岛中,瓦胡岛为大汉帝国神圣不可侵犯的领土,岛上所有的本地人,需无条件奉我大汉帝国为主,放下所有的武器,听从大汉帝国派遣的军事长官的命令!

    否则,后果自负!”

    蒙多拉拿的纸张,自然不可能是赵杜天亲笔写下的东西,他才没有那个闲工夫,写一个亲笔命令,去念给一群没开化的土人听……

    赵杜天只是下达了一个在夏威夷群岛占据一个或者数个有利港口,并且不得与欧洲各国产生冲突的命令,至于蒙多拉随身携带的文件嘛,自然是总参谋部为了更好的对土人进行管理而颁的正式文件稿!

    起码也要让被征服的土人或者其他什么国家人民,知晓征服者是谁吧!

    这个文件稿其实也没多大用处,只是说明一下大汉远征舰队的军事行动的合法性而已,嗯,在大汉帝国中的合法性!

    同时,也是让远征舰队里的底层士兵清楚,他们的一切战争行为,身后都是有着庞然大物一般的大汉帝国的合法支持!

    所以说,孩儿们,放手干吧!

    对于殖民活动,赵杜天可是相当放得开手脚!

    反正几千人的远征舰队,也不可能真正征服一个庞大的帝国,给再大的权利,也只是一个探路先锋罢了,远征舰队的目标不是屠城灭国,而是在太平洋中部的夏威夷群岛上建立一个己方的稳固补给点,并最终登6日本,打下一个桥头堡!

    这是赵杜天给的任务,如果能出完成,那就是大功一件了,权限赵杜天都给出去了,他对远征舰队执行任务的过程不感兴趣,只对结果表示期待!
176章 ‘皇帝’谕令(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