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3章 横滨初战一(1/2)
作者:吐槽是福
    最终,黑鹰口里的贞洁委员会被赵杜天扔到了天外,要是玛丽娅·特蕾莎女王真的想建立一个特务独裁统治,就不会让这些警察和特务职能急于一身的手下,整天去干着‘扫黄’的工作了……

    在这个时代的欧洲,不让女人红杏出墙,不让男人找情妇,简直就是在跟整个社会作对!

    从上到下,没一个有着正常需求的人类会认同这种特务……

    身为统治者,真的没有必要对这种事情这么认真……

    反正荡、、妇和花花公子再多,也不可能造反就是了……

    赵杜天很难想象,把精力都花费在男人或者女人身上的人群,会去推动革命大业……

    看来,玛丽娅·特蕾莎女王再机智果断,也只是一个女人而已,贞洁委员会也不是什么严密的特务组织,只是一个女人对于自己老公沾花惹草的嫉妒之心的产物罢了……

    这个玛丽娅·特蕾莎女王也挺有意思,自己管不住老公招蜂引蝶,就利用权利让她的人民‘遭罪’。天籁小说WwW.⒉3TXT.COM

    黑鹰这人也够实在的,不过,除了赵杜天这种过来人,谁会没事往女人感性那方面去想?

    也难怪黑鹰怀疑贞洁委员会只是一个用来遮掩的幌子……

    不管怎么说,欧洲各国现在基本上都在励兵秣马,至少能有几年的安稳光景,这几年就是击败日本的关键了!

    占领日本岛全境自然很难,即使打败了日本幕府,但日本岛那么多人口和藩属,一个个打过去再镇压,还要安抚民众什么的,大汉帝国还过不过日子了?

    更何况,赵杜天根本没有将日本当作本土的意愿,他将要走的是,类似于前世里欧洲列强在中国土地上执行的政策,当然,赵杜天来做的话,有些方面会更加彻底!

    蔽日当空,亚麻多站在船头,望着越来越远的圣弗朗西斯科港口,满脸坚毅的表情。

    静静站立的亚麻多脑海里不断回响着,帝国皇帝对自己说的话:这一次对日作战,将是对美洲荣誉独立团第一次重大考验,只要取得胜利,能让日本幕府屈服获得既定目标,美洲荣誉独立团将会得到额外的奖赏和……扩编!

    帝国皇帝没有说失败会如何,但从对方的神情亚麻多很容易得出,失败意味着消亡!

    对日作战,不看损失只看结果,这就是亚麻多得到的上级精髓!

    亚麻多脑海里浮现出自己一岁大女儿可爱的憨态和比他小了将近十岁的美丽妻子,更加坚定了自己的信念!

    权利,真好!

    ————

    瓦胡岛港口基地,远征第一舰队。

    “扬帆!启航!”

    随着旗语的打出,大汉帝国舰队除了一艘护卫舰被留在瓦胡岛基地外,所有的舰只都拉起了船锚,向着无边无际的太平洋出!

    蒙多拉眯眼看着身后已经基本完工的港口,满脸惆怅。
183章 横滨初战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