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7章 劝阻(1/1)
作者:吐槽是福
    “瓦胡岛基地是重中之重,这个身处太平洋要害的天然基地,我们必须牢牢掌控!

    大概情况就是这样了,李明志,总参谋部该交代的情况都办好了吧。天籁小说WwW.⒉3TXT.COM”

    帝国总参谋部副参谋长李明志立整回道:“陛下,21条基本国策和对日本幕府的处决底线已经反复交代过,王刚少校和亚麻多团长在出前都已经明白自己的职责!”

    赵杜天嗯了一声,目光扫视了一圈参加会议的帝国高层,锦衣卫的三位大佬,特务处的负责人黑鹰,帝国内阁的十几名要员,加上帝国总参谋部的3位副总参谋长,这些人就是大汉帝国现如今维持整个帝国运作的高级官员了!

    赵杜天想要布什么命令,只需要将这些人召集起来开一个集体会议即可,这里的所有人都是系统汉人出身,忠诚度可以保证,可以完全的贯彻实施赵杜天的任何政令!

    随着亚麻多的主力独立团随船出,不少帝国官员感到不解,对于这种举国之力侵略万里迢迢之外的日本国,感到没有多少利益可言!

    因此,赵杜天再次为此召开了一场特殊的集体会议,全程讲诉了自己的目标计划,和压服日本的必要性!

    他从大汉帝国人口不足的最大缺陷讲起,又介绍了一番东方古国大清帝国的富饶人口与同宗同源的本质!

    打败日本国不是最终目的地,实际上,赵杜天压根没想过真正占领日本全境,大汉帝国所有人口加起来才一百多万,如何去同化上千万的日本人?

    更何况,中间还隔绝了一个太平洋!

    要是彻底奴役上千万日本人,更是出力不讨好,大汉帝国总共才多少军队?

    都派到日本国侵略和镇压宵小,还怎么争霸?怎么面对欧洲列强在美洲大6咄咄逼人的势力?!

    至于将日本人屠光嘛……

    这更是扯淡,就算杀一千万头猪,也需要大量的时间,更别说日本国尚武的作风了!

    此时的日本人虽然体制落后,科技愚昧,但人家起码也全面进入了冷兵器的时代,甚至还有不少老式的火炮和火绳枪武装部队!

    赵杜天之所以敢用少量的远征军部队对付日本人,是因为他清楚,自己只需要击败少量的上层日本贵族和脑即可,在日本国过百分之八十都是什么都不知道,只要吃饱饭就可以的平民,只要赵杜天不丧心病狂的去搞种族大屠杀,是不会跟这个阶层对立的!

    不是赵杜天不想杀光日本人,实在是大汉帝国的国力无法达到那个要求……

    无法用庞大的军力彻底殖民日本,也不可能去同化十倍于己的人口,最好用的方式自然也就是扶植本土傀儡政权喽!

    赵杜天的目标只是获得一个进攻满清的跳板而已,大汉帝国不需要占领日本全境,只需要占领几个沿海城市,并且可以趴在日本国人身上吸取‘血液’,养护自家军队即可!

    他前世里美帝国主义在日本国身上的做法,赵杜天就很感兴趣,不过,他的行为要比美国人更冷酷无情一些,他不会像美国人那样,还给日本人崛起的机会,他的最终目标是……

    这次集体会议不光是让帝国高层明白侵略日本的必要性,更是进一步调动整个帝国的力量,全力以赴的为未来的登6满清帝国做准备!

    赵杜天要让帝国的高层明白,帝国的目标是什么,取得这个目标会获得多大的利益!

    上亿饱受异族压迫的同族,上千万平方公里的土地,无疑是迈上世界霸权的阶梯!

    不然的话,大汉帝国在美洲扩张必然要没完没了的跟欧洲列强死磕,大量人口军力的损失几乎成为必然,看看欧洲战场的伤亡比例,只要在北美洲生一次相当于奥地利王位战争强度的长时间消耗战,大汉人口被削减一半都不是夸张!

    欧洲人口基数始终提不上来,不是白种人不能生养,而是战争太过频繁和惨烈……

    赵杜天不想跟欧洲列强进行长时间的消耗战,想要崛起,就只能将目光望向外界,将满清帝国取而代之,无疑是条捷径!

    中华这个族群,只要拥有一个勇于开扩奋进的导航人,绝对会爆出让世界颤抖的力量!

    开完会议后,赵杜天再次感受到绝对独裁所带来的便利,一个帝国出一个声音,无疑是最高效的战争措施!

    第三批远征舰队已经提升日程,将会运送一批散兵部队与巴普罗夫的精锐掷弹兵部队登6!

    赵杜天相信,这三批部队足以达到自己所预订的目标!

    赵杜天刚回到办公室,就收到了乔治·马戛尔尼特使的求见。

    “尊敬的陛下,我知道我不该干扰你的决策,可是,这一次你的做法实在是太危险了!”

    “哦?打个小日本,就危险了?特使阁下也太看得起那帮小矮子了吧。”

    “不是那些日本人危险,而是日本国的位置,从大汉帝国本土出,即使一路顺风顺水,也要数个月的时间才能走完一个来回,而且日本国不是落后的部落土著,想要彻底征服必然不会是短期能实现的,陛下要是将主力部队都调往日本国开疆扩土,一旦法国人和西班牙人缓过劲来,帝国本土将会面临巨大的危机啊!”

    “呵呵~劳费特使阁下操心了,我并没有彻底征服日本人的想法,特使阁下也看到了帝国的缺陷,我需要大量的工人和劳动力,而日本国的上千万人口和落后的军队体制,正好可以用来弥补帝国的缺口,说白了,我只不过想要抓一些俘虏回来,填补劳动力的缺口,让更多的帝国平民从繁重的体力活中解放出来,这样我才能组建更多的军队,在未来的战争中取得对法西俩国的优势,不是么?”

    乔治·马戛尔尼看向侃侃而谈的赵杜天,想了想,似乎找不到更好的理由了……

    “哎~陛下,我只是以朋友的身份来提醒下,法国人亡大汉帝国之心不死啊!”(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