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章 惨烈之战三(1/2)
作者:吐槽是福
    蓬蓬蓬……

    一阵阵白烟飘起,上千名6战队步兵如同进行射击移动靶训练一般,执行着装弹,瞄准,开火机械式的动作!

    被放在最前面充当纯粹意义上的炮灰的杂役足轻们,几乎是被后面的正规足轻用刀枪顶着后背前进,不然的话,这些没什么见识和勇气的杂役足轻早就跑的没影了……

    那些正规足轻在督战的力度上,绝对是一点折扣都不打,因为他们很清楚,前面这些炮灰都跑掉的话,自己就要直面枪子和炮弹!

    这帮正规足轻砍起自己人,下手可是一点都不带犹豫的!

    野口山本对前进中成片倒下的足轻根本不在意,一直眯眼关注着汉帝国的阵线情况,看到对方将所有火力都投入战场杀伤己方士兵后,沉声下令道:“让马回众从侧翼冲锋吧,目标地方的炮兵阵地!”

    在日本足轻部队正面临着帝国火炮霰弹射击和火枪直击时,幕府军队本阵轰隆隆的冲出来一大片骑兵队,这些骑兵身穿铁甲,带着铁制面具,不少人背后还插着各色背旗,有的人举着骑枪长矛,有的人挥舞着武士刀,扬起马蹄冲向蒙多拉本阵炮兵队!

    “调转炮口,轰击地方冲锋骑兵队!”

    骑兵队从起步到加是需要一段时间的,而且本阵里的骑兵队出点自然是在帝国先进火炮射程之外!

    当骑兵队开始加并进入火炮有效射程内时,炮兵队已经将火炮掉转了目标,先来上一轮爆破弹尝尝鲜!

    骑兵队跟步兵一样,在炮弹爆炸周围一样会被炸上天或炸下马,给后面的骑兵制造出许多不必要的障碍物!

    蒙多拉此时已经顾不上炮兵队的战果了,因为日本人颠覆了他的一个战争常识!

    “麻痹的,这帮小矮子真特娘的敢玩命,没想到还有人能坚持着冲上来肉搏!”

    不错,正如蒙多拉所抱怨的那样,在杂役足轻和正规足轻被火枪射击的彻底蒙圈,跑出战场后,紧随身后的御家人和旗本武士,在几名骑着高头大马的高级旗本武士带领下,硬顶着近距离的火枪射击,冲了上来!

    在对方接近到十几步时,这些6战队印第安士兵,甚至能看清楚对面的日本武士脸上狰狞扭曲的面孔,犹如野兽一般的铁甲面罩!

    “帝国的勇士们,为帝国献身的时刻到了,大家都知道,我们对日本人做下的事情,不想惨死的人,就特娘的给我拼命杀敌!”

    别出心裁的临阵鼓舞,用惨死来当鼓舞宣言,还真是……

    符合这帮惨无人道的印第安士兵心境啊!

    “弟兄们,拼了,大不了就是一死,十八年后又是一条好汉!”

    “对,杀了这帮小矮子,杀一个够本,杀俩个还赚一个!”

    ……

192章 惨烈之战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