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章 我必须忠诚(1/2)
作者:吐槽是福
    亚麻多此时心里已经起了杀机,已经一只脚踏进大汉帝**队高层的亚麻多,十分清楚这个帝国看似不公平的处置方法,但根基却十分的牢固!

    如果蒙多拉真的因为这件事生出反心,他是绝对不会成事的!

    一旦蒙多拉做出点事情来,最后只会让帝国的核心统治汉人阶级将印第安人头上的枷锁收的更紧!

    身为印第安军人的旗帜,亚麻多理所当然的会成为帝国参谋部第一个对付的目标!

    因此,他绝不允许任何印第安人出身的军官,实行叛国计划!

    玩阴谋诡计和地下组织,在大汉帝国谁能玩过无孔不入的锦衣卫?

    不过,亚麻多明面上的表情却越和善起来,一副自己人的样子拍了拍蒙多拉的肩膀道:“不错,我也是底层的印第安人出身的军官,有什么话我们自家人关起门来说说就好,不需要有什么顾及,在日本国,我说话还是很有用的!”

    蒙多拉一看亚麻多的态度,心里不多的邪念顿时消散一空,也是,亚麻多在日本国这里还算是个人物,但是放眼整个大汉帝国,连军团级都算不上,就算独立团士兵肯跟着亚麻多走这条断子绝孙的道路,没有大汉帝国的弹药补给,他们算个啥?

    跟日本人一样,用冷兵器去对抗大炮么?

    更何况,就算那些印第安军官肯玩命造反,底层那些印第安士兵家眷可都在大汉帝国国内有家室有田产呢!

    为国捐躯,家人可以依靠优厚的抚恤金和军田衣食无忧的生活下去,叛国的话,那可就啥都没了!

    要是亚麻多严厉训斥自己那句我是印第安人的话,蒙多拉心里或许会生出一丝希望来,可是现在看来,老子是必须要做大汉帝国的忠臣了啊!

    “团长大人,我是印第安军官,所以希望能继续领导一批印第安士兵,继续为帝国奋战在第一线!

    我蒙多拉这一生都愿意为帝国伟大的开扩事业呕心沥血,鞠躬尽瘁!”

    亚麻多目光连闪,也亏的蒙多拉这个大字不识的人,学会这么多勉励的词汇,呵呵,这小子脑子还算清醒,不鲁莽,敢拼命,前途不可限量啊!

    亚麻多收起面容上的笑容,严肃的对其说道:“蒙多拉营长请放心,你与阿帕多副官是横滨镇6战队主力唯一的幸存者,你们6战队这种抵抗到底的精神,帝国必将会让你俩彻底传承下去,为帝国的开疆扩土贡献出一份力气,帝国皇帝万岁!”

    “帝国皇帝万岁!”

    ……

    蒙多拉和亚麻多几乎同时举手礼呼喊着狂热的口号,这间屋子的味道顿时变得有些怪异起来……

    “哈哈,蒙多拉营长,我的报告已经提交上去了,你和阿帕多将会搭上明天回返的一艘护卫舰,在已经建成的瓦胡岛基地,你将会接收帝国6战队其他士兵和补充的新兵,想必用不了多久,我们俩就可以在日本共事了!”

    蒙多拉听后,有些疑惑的问道:“我们将会在日本国长期驻扎么?”
200章 我必须忠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