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4章 兵贵神速(1/2)
作者:吐槽是福
    推荐一本新书,无限帝王路,喜欢的读者大大可以来起点给个收藏和票票

    乔治·马戛尔尼将杯中的葡萄酒一口喝尽,有些喘气道:“大英帝国需要与大汉帝国签订正式的军事攻守同盟契约,只要英国在北美的殖民地受到敌国进攻,大汉帝国有出兵救援的义务,如果英国对敌国北美殖民地动兵,大汉帝国要全力支持并配合任何军事行动!

    当然,反之亦然!”

    赵杜天点了点头,道:“不错,很公平的军事条款,只限制在北美洲,可是,大汉帝国国小民弱,一旦战争爆,大汉帝国需要英国进行无偿财力上的支持,才能真正动战争,这一条加进去可以么?”

    乔治·马戛尔尼神情一阵,大声道:“成交!陛下不愧是英国最忠实可靠的盟友,大英帝国永远不会忘记大汉帝国的友谊,就让你我俩国共同享用富饶广袤的美洲资源吧!”

    赵杜天听到乔治·马戛尔尼口里的北美洲变成了美洲,心里不禁吐槽道:共享你个大头鬼,等老子起来了,第一个先将你个小英帝国按在地上换着姿势摩擦!

    赵杜天和乔治·马戛尔尼特使愉快的达成了军事同盟条约的基本论调后,具体细节自然有下面的专业人员去撰写,到时候,俩人只需要对条约进行复查即可,大方向确立下来后,细节方面一般很少锱铢必较的,相信用不了多久,一份新鲜出炉的大汉帝国与大英帝国攻守互助条约就可以面世了!

    在这个还讲究着契约精神的年代里,这种条约还是有些约束力的,不然的话,就会变成腓特烈那个打仗牛逼,名声臭到家的毒嘴‘同性恋’了!

    赵杜天的名声可比腓特烈好听多了,除了独裁暴君这个头衔外,其他方面都是正面意义的,比如说野蛮人的文明导师,印第安人之父等等,让赵杜天听起来直想砍人的名号……

    当然,这些都是欧洲人的看法,不过这个时代里,欧洲人的看法才是世界主流嘛!

    就好比赵杜天前世里,美国政府就是世界政治的风向标一个道理,经济政治科技等等高端领域,说白了,都是拳头大的那位坐在制高点,什么某某领先,什么某某第一,不过是安慰人的话罢了,真要是到了动真格的时候,该任怂还是要认的……

    想想赵杜天前世里那个祖国,就是因为不想认怂,直接被套上了3条链子,整天为了第一岛链纠结的不要不要的,一个走狗小日本都敢在泱泱大国面前蹦达叫宣着,‘不排除武力解决方案!’

    听得那叫一个气人,那叫一个心酸……

    这不都是因为国力军力不如人么?

    再看看美帝主义,除了玩命的恐怖组织敢跟他们叫好外,世界上哪个国家敢不给面子?

    哪怕是上了美国黑名单的那些‘不服国家’,也不敢真的在明面上硬来!

    苏联活生生的例子摆在那里呢!

    伊拉克的硝烟还没有散掉呢!

    **的尸体还没有被人遗忘……

    这就是强权,这就是政治!

    所以说,真理只在大炮射程之内这句话,某种意义上来说,千真万确!

    南美洲能成为美国佬的后花园,不是因为南美洲人民对美国的援助感恩戴德,而是因为美国人可以轻松碾平南美小弟……

    嗯,美国人管那叫做不对称战争……

    在赵杜天印象里,前世的不对称战争,可要比火器对冷兵器的不对称战争还要吓人,热武器再厉害,起码还要登6面对面干上几架才行,而前世里那种不对称战争,伊拉克当初貌似还没看见美国6军,就已经被炸的满头是包了……

204章 兵贵神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