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7章 牡丹花下鬼上(1/1)
作者:吐槽是福
    和煦的海风吹拂着蒙多拉满是胡须的脸庞,从经历了那次6战队主力被歼的战役后,蒙多拉再也没有刮过自己的胡子,在没有踏上江户城头,为死去的部下报仇雪恨之前,蒙多拉会一直保留着这个当初藏在地下室的‘邋遢’形象,这在普通人眼里有些怪异和神经的行为,却成为了蒙多拉不多的真实自我!

    “终于到站了啊,连海神都这么配合帝国参谋部那群冷血动物,要是当初援军的舰队航行时,都是这么好的天气顺风一路来到横滨,那些兄弟也不至于都死在那些日本小矮子手里!”

    蒙多拉边走出放下的船板,边对身边的阿帕多抱怨着。天籁小说WwW.⒉3TXT.COM

    阿帕多则是一直保持着有些死板的笑容,自从经历了那一场损失惨重的战斗后,自己的长官私下里没事就愿意吐槽参谋部和王刚的冷血和狡诈。

    阿帕多知道,蒙多拉在汉人上级面前的表现虽然没有任何改变,但心态已经完全不同了!

    以前的蒙多拉,就算在印第安裔士兵军官面前,都是一副为帝国忠勇战士的楷模样子,现在呢,除了面对汉人上级外,蒙多拉变得越随意和毫无顾忌!

    或许,蒙多拉也明白了自己的作用和对帝国的价值,他很清楚,只要做好自己的事情,帝国参谋部就永远会留着自己的性命,甚至还会进行战功嘉奖鼓励更多的印第安人参军!

    既然随时随地都要准备战死在第一线,蒙多拉还有什么好顾及的?

    帝国参谋部的嘴脸蒙多拉从对王刚的处置中早已醒悟,因此语言也变得肆无忌惮起来,只要不表现出反意,他蒙多拉的地位就安如泰山!

    当然,如果战败了,蒙多拉也明白自己该如何做!

    此时的横滨港口已经与蒙多拉离开时大相径庭,整洁的碎石道路,大批被征召的日本平民劳力,在士兵的监督下,不断来回运送着木材石头,一个类似于瓦胡岛海军基地的雏形,正在横滨港形成!

    蒙多拉边走边欣赏着那些日本小矮子的劳动成果,不禁感叹道:“人多就是好啊,这建造度,比瓦胡岛可要快多了。”

    “而且还省钱。”阿帕多补充了一句道。

    蒙多拉笑了笑,没有再言语,他才不关心日本劳力是被强制征用的还是自愿的!

    要不是帝国参谋部严令不得随意屠杀无辜平民,蒙多拉甚至会没事来一场屠杀大赛什么的……

    当然,不得随意屠杀平民的军令只在占领区有效,如果是蒙多拉带兵打下来的城市,他只要不做的太过分,帝国上层是不会过多干预的!

    蒙多拉下船后,身边只跟着阿帕多一个副官和俩个贴身卫兵,至于后面排队下船的虎狼6战队士兵,自然有人去安排他们的住处。

    “长官,我们是不是应该去看下部下的情况?”阿帕多建议道。

    “哈哈,阿帕多,你这种严谨的军人作风是不错,但人嘛,总要劳逸结合嘛,日本国可比瓦胡岛那个鸟不生蛋的地方,好玩的多。”

    阿帕多听后,不禁目露疑惑问道:“日本人吃的食物单一而乏味,住的地方连个舒适的椅子都没有,有什么可享受的?”

    蒙多拉满脸淫光的解释道:“不错,日本国吃住衣行自然远不如我们大汉帝国本土,但是日本国有一个比大汉帝国强的享受,就是他们的女人!

    日本女人娇小玲珑,皮肤嫩滑的仿佛能掐出水来,最关键的是,日本女人一个个乖顺柔巧,深悉伺候男人的道道,比大汉帝国那些粗手大脚,跟男人一样能干活的妇人强上百倍!”

    “咳~咳……那些汉族女人的皮肤还是可以的嘛……”

    蒙多拉斜眼撇了下阿帕多,沉声道:“汉族人本就男多女少,而且,以我们印第安裔的身份,能娶上汉族女子么?

    就算那些臀****园的白人女子,也有着毛孔粗大和浓重的狐臭味,远不如日本女子身体的京润!

    嘿嘿,阿帕多这一次你一定要好好与我享受一番,我给你找个雏,你会现,哪怕是将其全身舔舐一番,也会额外的享受!”

    阿帕多满脸通红的选择了沉默,也不知道他是答应了还是……

    不过,从阿帕多与蒙多拉联袂进入日本岛仁家族后,一天一夜没有出来的情况看,这俩人应该彻底沉浸在了日本女人的温柔乡中!

    ————

    与此同时,已经兵围江户的亚麻多,也迎来了清闲的时光,一路急行军的美洲荣誉独立团,除去分别驻扎在各地维持统治的士兵外,足足5ooo多人将江户城外各个交通要道,都给堵住了!

    正如同德川幕府政权所预料的那样,亚麻多的人并没有用缺乏火炮的步兵硬攻被德川家族经营多年,城高池深的江户城,而是分头狙击来援的各地大名军队!

    此时的德川幕府掌控日本国已久,权势滔天,各地分封的大名大部分还是心向幕府政权的,就连距离遥远的长川藩和萨摩藩都不敢忤逆德川幕府的命令,积极组织军队备战!

    然而,连一家独大的幕府讨伐队都只是跟蒙多拉不多的6战队拼个俩败俱伤,更何况那些普通大名的渣渣军队?

    亚麻多围点打援的计策,算是彻底断送了幕府政权抵抗的希望,外界支援的大名援军,根本无法在野外对抗亚麻多的美洲荣誉独立团!

    至此,战斗主动权被亚麻多彻底掌握,胜负似乎只是时间问题!

    只要慢慢守着江户,等后续的援兵和火炮运上来,将江户城的封建式城墙轰垮,就可以宣布幕府政权垮台了!

    到了那时候,只要德川家族不想真正覆灭,签署那个21条几乎是板上钉钉的事情!

    就算当代的德川家主脑子有根筋搭错了,死不投降,亚麻多也可以在掌控江户后,换一个德川家族的听话傀儡上位,即使麻烦了点,日本国的大局也基本鼎定了!(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