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8章 牡丹花下鬼下(1/1)
作者:吐槽是福
    轻松等待胜利到来的亚麻多,会干什么呢?

    就如同蒙多拉所说的,吃腻了印第安妇女的‘大开大合’后,大权在握几乎相当于日本人土皇帝的亚麻多,怎么可能不吃腥?

    一间坐落在山村间,充满田园风光的别致日本木质‘别墅’,原本作为当地主家居住的那间卧室里,不断传出压抑的男子喘息声,和女子略微痛苦的呻吟娇喘!

    隔间门外俩个手持燧枪,穿着齐整的黑色军装,戴着船形帽的卫兵,听着里面迤逦动人的声响,身子虽然挺直着,但从那有些散的瞳孔里不难看出,这俩个卫兵的脑子里肯定在想些不正常的有趣事情呢……

    亚麻多正在享用的可不是一般的日本女艺人,是当地日本豪族供奉的姬君,是一名大地主的小女儿!

    只有十四岁,还没有成年,处子之身,不成想在亚麻多巡视乡间时,被人到中年的亚麻多一眼相中,接下来的事情,自然就是手下人去做了!

    感受到大汉军队天威的日本当地土豪,自然不敢违背亚麻多这个土皇帝的意志,不光如此,在女子身份低下的日本国,那个大地主反倒将这看成了自己飞黄腾达的机会!

    实际上也确实如此,亚麻多可不是蒙多拉那种腹黑无比,收钱未必办事的人,亚麻多做人还是蛮有底线的,这也是他广受印第安士兵爱戴的原因!

    在见到亲手将自己小女儿供上的日本大地主后,亚麻多只承诺了一句话,这个大地主的田产顿时扩充了3倍之多!

    而这个乡间日式‘别墅’自然就是大地主为了感激亚麻多,特意奉送出来的,连同自己的小女儿!

    亚麻多毕竟是有身份的大人物,自然不能在作战指挥部当众宣淫,也不好去那些烟花场所,这个大地主献出来的宅邸自然而然的就成为了亚麻多金屋藏娇的地方!

    迫不及待的亚麻多,在作战任务清闲下来后,马不停蹄的带着自己的警卫连来到了这个偏僻,适合用来赏花**的好地方!

    可惜,满怀期待和些许畏惧的日本小萝莉,等来的不是大汉帝国的英雄,而是一个满脸禽兽表情的中年大叔……

    特别是这个大叔还十分粗暴,因为亚麻多只是将这个日本小萝莉当成一个消遣品罢了,屡战屡胜的亚麻多,对日本人自然也有着一种胜利者的优越感,认为日本人都是野蛮落后的人种,找找乐子感受下日本女人的风情理所当然的轻松愉悦,但让他娶一个日本女子,哪怕是当妾侍,也是万万不得的!

    倒不是亚麻多缺少对他来说不算啥的小妾税负,而是单纯的脸面问题,一个身居高层的帝**官,娶一个落后国家的女子,即使没人管,说出去妥妥的是帝国达官贵族的饭后笑点……

    越往上层社会,对脸面越看重,即使是新兴的大汉帝国,在这一点上也不能脱俗……

    毕竟,赵杜天丝毫没有提升日本人国民待遇的意思……

    一阵康快淋漓的泄过后,亚麻多浑身**的仰躺在榻榻米上,看着身旁缩成一团,浑身都是赤红吻痕和抓痕的日本精致小萝莉,心里充满了扭曲的满足感!

    战争和杀戮往往会让一个正常人的心态生扭曲,这就是为何军队中,总是无法回避的军妓泄问题,这种病态的心态,往往会让常年战争的士兵军官变得压抑,急于寻找泄的突破口,战后的无意义屠戮与强、、奸事件,实际上都是士兵对于战争恐惧的泄罢了!

    如果能良好的疏导这种情绪,无疑会让士兵的战斗力得到极大的提升,二战中,不光日本士兵搞出了慰安妇这个职业,用来提升日军的士气,德军,美军甚至是苏军,都有类似的组织,只不过不像日本人做的那么光明正大罢了……

    各**队还是要脸面的,对比起来,日军属于不要脸那一类,所以人家不在乎……

    亚麻多粗糙的大手再一次放在了日本小萝莉腰间嫩滑的肌肤上,情不自禁的感慨道:“年轻就是好啊!”

    亚麻多感受到自己年龄衰老带来的身体疲乏,心里即使还想重新压上去,却现力不从心是多么恼人……

    就在这时,门外突然传来俩声闷响,多年养成的战争警觉让亚麻多疲乏的身体顿时绷紧,他顾不得穿上衣物,**着起身抽出了自己放置在身旁的俩把镶金燧手铳。天籁小说WwW.⒉3TXT.COM

    果不其然,隔间木门猛地被拉开,俩名一身黑色劲装,戴着黑色面罩,只留出一双犀利双眸的精悍忍者,举着武士刀无声冲了进来!

    砰~砰!

    俩声枪响几乎顶着冲进来的日本忍者身体爆出火星,将刚刚踏进来的俩个忍者直接顶飞出门外!

    “啊~~~”一声高音贝的女子尖细声在亚麻多身旁响起,亚麻多扔掉开火后的燧手铳,上手一个嘴巴子呼在了女子脸上,这一声叫喊让亚麻多额外烦躁!

    “卫兵!有刺客!”在日本小萝莉被扇的俩眼冒金星停止叫喊后,亚麻多立刻沉声对外喝道,但除了骤然响起的火枪射击声之外,没有任何人进来救援!

    天啊,我可是带来了整整一个警卫连的人,这可是我方控制区,敌人到底潜入了多少刺客啊!

    亚麻多脸色苍白的想到。

    不了解日本国情的亚麻多,自然无法想象日本人对于忍者的培养,花费了多少精力财力,甚至单凭忍者就能形成一支小规模刺杀军团!

    俗称——忍军!

    要是亚麻多在军营里,忍军再牛逼也不敢硬闯,不过一个被数十个卫兵保护的乡间‘别墅’嘛,呵呵,这不正是忍军最擅长对付的目标么?

    亚麻多话音刚落,几手里剑从敞开的隔间大门外,射了进来,亚麻多连射出的人影都没看见!

    只见,情急之下的亚麻多顿时爆出了战场上锤炼出来的战斗本能,一把大力拉起了之前还在胯下委婉承欢的日本小萝莉挡在身前。

    噗噗噗

    美好的娇躯顿时绽放出三朵血花!(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