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章 怒火上(1/1)
作者:吐槽是福
    日本小萝莉嘴角溢着鲜血,瞪着圆圆的大眼睛低头看着自己身上多出来的3个血洞,一切生的实在是太快了,让她的脑子还没有回过神来,她不明白,为何之前自己付出一切将其伺候的舒舒服服的男人,会这么果决的将自己当成‘盾牌’!

    然而,她已经不用思考这些复杂的问题了,脑子里不断传来的眩晕感让日本小萝莉的生命迅流逝!

    亚麻多连看都没看之前抵死缠绵的女子尸体,全身用力向前推出尸体,让举着武士刀又冲进来的俩个日本忍者一阵手忙脚乱!

    亚麻多可不是那些养尊处优的高官,他年轻时就是印第安部落里优秀的猎人,这也是他能在第一批大汉帝国选拔士兵时,加入大汉帝**队的原因!

    十几年的战斗生涯过去,即使年龄渐大,身体素质早已不复当年,但亚麻多的战斗技巧却越的熟稔起来!

    在用日本小萝莉尸体打乱俩个日本忍者的步伐后,亚麻多抽出旁边放置的指挥刀,一个侧滚避过日本武士的劈砍,刀锋向上一撩,直接在劈砍的日本忍者肚子上开了一道口子!

    紧接着,反身用指挥刀挡住了另一个忍者的劈砍!

    一刹那的机会,被亚麻多抓住后,反倒形成了压制俩个忍者的局面!

    顺势起身的亚麻多,双手紧握指挥刀,几招军中大开大合的劈砍下去,将那个日本忍者攻击的连连后退,不到一分钟,亚麻多就将这人一刀划破了喉咙!

    不愧是敢披着军旗带队冲锋的亚麻多,近战肉搏的水平让擅长刺杀和偷袭的日本忍者吃了大亏!

    只是,亚麻多毕竟年岁已大,再加上短时间内的剧烈运动,生死搏杀之下透支体力,对刚刚畅快淋漓喷射过的亚麻多来说,实在是一种煎熬!

    幸好,这里只冲进来了4个日本忍者,大批的忍军都被外围的卫队给纠缠住了,或者说,他们本就是用来拖住亚麻多警卫连的牺牲品!

    气喘吁吁的亚麻多刚想离开这处险地,身形不禁一个踉跄,腰腹间传来阵阵无力感,刚刚被掏空的身子与杀人后的疲惫,在此时一股脑的爆出来!

    恰在此刻,之前肚皮被划破,无力装死的日本忍者,终于将手里的暗器准备就绪,在亚麻多踉跄的同时,猛地掷出了俩枚手里剑!

    警觉的亚麻多自然看到这俩个直冲自己要害的暗器,可惜,他看到是看到了,身体传来的迟钝感却让他无法再一次闪避下去!

    噗噗……

    亚麻多捂着自己的喉咙,一脸怒目圆瞪的样子,跌倒在地,远处正扛着火枪冲过来的卫队士兵,仿佛在嘲讽这幅画面一般!

    这批日本忍者的素质不愧是一流的水准,在亚麻多身体乏力时,命中的极为准确,一招击打到了要害!

    “赫……赫……”伸手想要说什么的亚麻多,只能出间断的嘶哑声,那出致命手里剑的日本忍者,也似乎用尽了精气神一般,躺在地上不再动弹,如果仔细观察,可以现他嘴角已经开始流出黑色血液,这是他咬破牙缝里事先准备好的毒药作的情形!

    在确认自己命中目标要害后,这个日本忍者果断了结了自己的性命!

    整个屋子里只剩下了捂着不断流血的喉咙,却什么声音也不出的亚麻多!

    当一股子硝烟味的警卫连士兵冲进来时,只看见了自家团长大人的尸体,那满脸不甘心的表情,正对着一个日本小萝莉的尸体,双方都是不着寸缕的模样,就连表情,也是一副不敢置信和死不瞑目的样子!

    “啊!团长大人死了!”

    “什么?!杀光这帮小矮子,给团长大人报仇!”

    “这帮忘恩负义的日本小矮子,团长大人这么优待他们,竟然还派人来刺杀,弟兄们,跟我去报仇!”

    ……

    平日里深受爱戴的亚麻多,在警卫连里的威望更是达到了顶点,这批亚麻多的心腹,看到自家主官身死后,神情顿时变得异常激动起来,幸好大汉帝国不流行那套随同主人长官一起赴死的习俗,这些警卫连士兵的满腔怒吼完全泄到了身边的日本人身上!

    忍者部队自然早已被击退,类似于死士的这批忍军,即使跑不了也会咬碎嘴里的毒药,一个俘虏都没给警卫连的士兵留下!

    不过,警卫连还有更好的泄对象,亚麻多选择的这处‘别墅’理所当然的不是在穷乡僻壤里,周围还有许多日本农夫平民劳作供养着,这些人自然也就成为了警卫连泄的对象!

    当围困江户城的美洲荣誉独立团的军官层得到亚麻多身死的消息时,这座村庄已经彻底化为灰烬!

    至于里面的平民,自然也没人会去探查,反正他们已经永远消失在这个世界上了!

    美洲荣誉独立团与大汉帝国其他部队不太一样,这只部队的战斗力和士气,可以说有过一半都维系在亚麻多身上,独立团中的中高级军官,几乎一水的亚麻多心腹,就连不少士兵,也受到过亚麻多的恩惠!

    因此,亚麻多一死,再加上周围没有可以节制美洲荣誉独立团的高层军官,复仇的情绪顿时将整个驻守在江户城外围的美洲荣誉独立团军营给点爆了!

    被忠于亚麻多的心腹军官掌控的美洲荣誉独立团,第一件事自然是为主官报仇!

    能派出这么多人深入己方控制区刺杀军事主官的势力,众人理所必然的将矛头指向了幕府政权!

    即使那些死去的日本忍者身上,没有一个证据能证明是德川家族指使的,可是,正处在怒火燃烧中的美洲荣誉独立团,需要证据这种东西么?

    本已铺开的美洲荣誉独立团5ooo多人部队,立马收缩起来,先是将那个献上自己小女儿,结果导致团长大人身死的日本地方小土豪连根拔起,所有的家族成员都被独立团士兵残忍的做成了人肉木桩!(未完待续。天籁小说WwW.⒉3TX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