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章 图森攻防战四(1/2)
作者:吐槽是福
    “杀敌!!!”

    通通通……

    一连排风琴炮清脆的响音后,一队扛着云梯的日本兵整齐划一的跪了……

    砰砰砰……

    火枪齐射下日本兵伤亡又一次加剧!

    但在日本兵退后时,后面成片的督战队火枪齐射声响起!

    这一次蒙多拉不需要再引出对方的火力点清除,所以自然不能再让这帮日本炮灰连敌人都没摸到就溃败回来!

    督战队的火枪齐射还不算啥,最要命的是,督战队的葡萄蛋……

    实际上,督战队杀死的日本兵,比西班牙人杀死的还多!

    “大家都看到前面逃兵的下场了,你们记住,冲上去还有一线希望,退回来就是必死无疑,要是退回来还活着,呵呵,你绝对会生不如死!”

    一名高大的汉人主官,眼神阴狠的对一众日本生力军说完狠话后,大手一挥,又一个超编团的日本兵被拉上了战场……

    这些日本兵手里拿的不再是刺刀燧发枪,而是冷兵器和云梯盾牌!

    至于要塞城门,自然早已被厚实的大铁块堵死,专门为战争准备的要塞城门,可不是区区火药能炸开的!

    西班牙人多年的加固,不是看着好玩,甚至火药武器威力的西班牙工程师,自然早已将要塞修的牢固异常,杜绝被大当量黑火药轰的一声炸飞的尴尬……

    当然,如果大汉帝国耗费大量时间,挖掘一个横面广阔的地道,埋上成吨成吨的黑火药,理论上也是可以炸开的,然而,这仅仅只是理论上,理论的最大前提就是,西班牙指挥官一个个都是傻叉!

    那么大的地道如果再不防备着,并且反制,那他们可以找一块豆腐撞死了!

    因此,用火药爆破在图森要塞面前十分困难,大汉帝国只能用最原始的人力堆填!

    日本炮灰是好用,但反噬力也不小,进攻刚刚开始俩天,就出现了一次日本兵结伙跑路的事件,虽然被蒙多拉残暴的控制下去,但日本兵的士气已经不能用低落来形容了!

    也就是这么短短俩天时间,超编的俩个日本师团,减肥非常成功,已经开始向着编制不全大步前进了……

    当然,西班牙人也不好受,日本人只不过作为扛着云梯的前排炮灰而已,美洲本土卫队在日本人进攻时,也会排着战术横队,在城墙下与西班牙守军玩对射,大量的曲射炮自然也加入其中!

    城下的美洲本土卫队对射起来,其实是十分吃亏的,但西班牙守军的目标太多了,他们首先要射击的是随时可能搭着云梯爬上来的日本炮灰,而不是提供火力输出的美洲本土卫队!

250章 图森攻防战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