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2章 日本人靠不住!(1/2)
作者:吐槽是福
    “为了自由,推翻大汉帝国,杀死赵杜天!”旭日东升后,日本兵终于理好了疯狂爆发的目标,和简短的作战口号……

    他们不等正在布置兵力,等待火炮就位的美洲本土卫队,直接拿着缴获的燧发枪和冷兵器,一窝蜂的向着美洲本土卫队的营地冲了过去!

    什么阵型,什么横队,什么齐射,通通都被日本兵丢弃,他们只剩下了一个信念,一个目标,一个临死前的疯狂发泄!

    美洲本土卫队拦在前面的俩个步兵团,在数轮齐射后,发现尸体躺了一地的日本兵还在发狂般的冲锋,只好用刺刀抵挡,随后,不出意外的被打崩了……

    一个又一个美洲本土卫队的步兵团被顶了上去,然后整团整团的被打得溃散!

    日本兵还从不收俘虏!

    日本兵的军营距离前线很近,因此上万人规模的兵变,自然让图森要塞内的西班牙人看的非常清楚!

    几乎在等死或者等着投降的西班牙将领们,犹如抓住了最后一根稻草一般,不顾一切的动员了要塞内最精锐的老兵,还将不多的马匹签了出来,组成了一只数百人的骑兵队,打开内城的城门,对着被日本兵压着打的美洲本土卫队来了一次畅快淋漓的前后夹击!

    抵抗不要命的日本兵都很勉强的美洲本土卫队,在图森要塞内的精锐和骑兵队全力冲击下,2万多列好了队列的军队,顿时大乱,随后彻底崩溃!

    日本人看到了西班牙人的加入后,第一次觉得或许能活下去,转向守护严密,更加靠后的大汉帝国火炮阵地冲锋!

    美洲本土卫队虽然崩溃,但兵力的巨大优势,让西班牙人清缴起来耗费了大量的时间,而日本人的狂妄,让他们直接选择了威胁最大的大汉帝国火炮驻地……

    本来配合完美的前后夹击,顿时变了味道,体现了指挥不统一,与乱兵的缺陷!

    蒙多拉的虎狼陆战队,作为前线的精锐步兵,自然守在火炮阵地前,对于日本人的兵乱,蒙多拉可是镇压老手了,只不过他在日本国镇压的都是封建时代的日本兵罢了,镇压火器化的日本兵还是第一次呢。

    不过,战法都差不多,蒙多拉深知这些无组织无纪律的乱兵,根本不可能留有什么预备队,对付他们最好的方法,就是用优势火力一点点杀干净!

    叛乱的日本兵很快对他们自以为是的冲击火炮阵地的做法感到后悔,纷飞的爆破弹在日本兵群中肆意的屠杀着,不过,日本兵在这种短时间的绝望士气加成下,硬生生的挺过了这种伤亡!

    人在临死前爆发出的力量,在这群日本兵身上得到了很好的体现!

    他们在付出了巨大的伤亡后,终于接近了火炮阵地百米内,随后,成片的葡萄蛋和火枪齐射,对密集的日本叛军造成了致命的打击!

    前面几乎所有的日本士兵,在短短不到一分钟内,全部跪倒!

    由于大汉帝国一直处于进攻方,除了进攻外围阵地时进行了一次火炮抵近葡萄蛋射击,很少用到这种大规模杀伤力弹药,更何况,火炮驻地的火炮数量,可比当初费力运到前线的小口径野战炮多得多!

    日本叛兵一往无前的冲锋势头,首次被打断,蒙多拉抓住机会,不断用成排的火枪兵和火炮轰击,大量射杀混乱的日本叛军!

    日本叛军没有统一指挥的劣势,让他们在数分钟内,承受了成吨的钢铁打击!
252章 日本人靠不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