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9章 吞并墨西哥完(1/2)
作者:吐槽是福
    天籁小说WwW.⒉美洲本土卫队除了早先有退役老兵组成的教导团充当的军官外,几乎所有的士兵都属于半强征或者完全被拉进军队里的!

    这就是为何美洲本土卫队装备训练与大汉近卫军差不多,但战斗力和士气天差地别的缘故!

    因此,赵杜天这种用占领区归顺的分田志愿兵替换掉军队里不想打仗的美洲本土卫队印第安士兵,在获得大量士兵军人的人心时,也在无形中将强拉壮丁的隐患大幅降低!

    这种隐患在大军占据优势,屡战屡胜时自然不会显现出来,但要是大军受到挫折或者会战失败的话,很可能犹如多米诺骨牌一般,引起连锁反应!

    即使有着忠心的军官团压制着,也会让逆境中的美洲本土卫队战斗力低到令人指的境地,甚至很可能在人心惶惶的情况下,被敌人一触即溃!

    就如同那些没有了战斗意念的印第安族裔起义军一样!

    随着墨西哥境内土改斗地主运动的蓬勃展,美洲本土卫队也在大汉帝国主力军团的镇压下,稳步换血整训着!

    在帝国参谋部的统筹规划中,等1o万美洲本土卫队彻底换血完毕后,整体的精神面貌必然气象一新,从根本上将美洲本土卫队的隐患最大化的压制下去!

    那些被额外分了田地的印第安奴隶,都是过惯了苦日子的,骤然得到如此之多的利益和地位的上升,不拥护大汉帝国的统治才怪呢!

    更何况,军队中还会有大汉新教培训出来的‘思想疏导员’定期进行忠君爱国洗脑教育,不断灌输着赵杜天的丰功伟绩,和美洲是属于美洲人神圣不可分割的领土概念!

    这些衷心拥护给他们带来好日子的大汉帝国的印第安奴隶和混血儿,所欠缺的不过就是训练和纪律罢了,这些东西的弥补只不过是时间问题,比虚无缥缈的士气好提升的多!

    只要花费一定时间将美洲本土卫队整训完毕,在拉到战场上历练一番,这些人就是妥妥的欧洲常备军的水准了!

    当然,跟精锐老兵肯定会有一定差距,但一下子多出1o万欧洲常备军,整个世界战斗力能达到二流水准的部队,可是想当可怕的!

    就拿整个西班牙拉丁美洲殖民地来说,都拿不出来一万欧洲常备军战力的军队!

    为了防备大汉帝国的入侵,西班牙在美洲的殖民地精锐,早就被拉进了第一线的图森要塞,此时已经被赵杜天不计代价全部歼灭了……

    剩下的3大总督区字面上的兵力自然很多,远不止十万人,但大多数都是只经过简单训练的民兵武装而已,甚至连当年美国独立战争时期的大6军能打!

    别看当年的美国独立战争打胜了,但那完全是依靠美国本土的资本家和欧洲的大金主法国人的支持!

    在华盛顿领导的大6军被英国佬撵的到处打游击时,法国人连直属军队都派了出来帮助美国大6军战斗,更别说什么物资武器弹药和海军支持了!

    可以说,美国能独立,与法国呕心沥血的支持是分不开的!

    结果,美国独立成功了,英国实力大损,花了那么多钱打仗,结果还丢了一大块富饶的殖民地,可以说是亏了血本!

    但战败的英国也比帮助华盛顿打赢独立战争的法国佬强的多!

    英国只是赔钱,法国是直接经济崩溃!
269章 吞并墨西哥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