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4章 消耗战(1/2)
作者:吐槽是福
    随着大汉二十七年元旦刚过,气候依然不算太冷的巴拿马地区,战况越来越激烈,大汉帝国再一次显出了曾经的狠辣,一个又一个满编团级美洲本土卫队被投入战场,直到伤亡超过一半才允许撤退被替换下来!

    而且,退下来的残兵仅仅只能吃上一口热饭,简单整顿下,就回被拉到战线后方的新兵集结地,进行补充!

    随后,这些残兵被补充进一群家里分了田地的印第安族裔或者是混血儿后,只进行为期俩周的高强度集训,就又一次被拉上前线!

    这种做法确实给西班牙人带来了大量伤亡和阵地不断丢失,但却有很多从前线溃退下来的基层军官和士兵抗议帝国这种不人道的行为!

    巨大的伤亡,让士气一直不错的美洲本土卫队出现了零星不和谐的声音!

    于是,大汉帝国的特务政治发挥了重要作用,有着锦衣卫的消息,那些不满的士兵很难藏匿在军中,这些人一般都先是被思想说教一番,并阐明厉害许诺一堆战后的好处等等,要是这样还不行的话……

    正好,由于高强度的战斗,敢死营几乎打空了,急需补充!

    无论这些士兵和基层军官再怎么闹,只要不提枪造反,他们的身份就还是在帝**事体制内的一名军人,军人必须服从上级指挥,这点连不识字的平民都知道,因此,这些屡教不改的军人,被调到敢死营也只能服从命令了……

    至于造反?

    大汉帝国的君威是建立在横扫墨西哥的基础之上,伊达尔哥那种首义领袖都被大汉帝国轻易碾死,这不多的闹事士兵如何敢反抗?

    更何况,大汉帝国对战争残酷度的封锁十分用心,后方和平地区听到的只有帝**队取得了某某胜利,而不会听到这场战斗死了多少人!

    再加上大汉帝国颇得人心的分地政策,就算被拉去敢死营的士兵真想造反,也不会有人跟随!

    甚至还会有不少士兵庆幸,敢死营又一次能担当第一轮冲锋阵地的急先锋,自己可以少承受一些伤亡……

    就这样,大汉帝国不计伤亡的进攻,即使让美洲本土卫队士气稍微降低了一些,但还是牢牢维持着充足的攻势!

    反观西班牙人这面,可就要多凄惨有多凄惨了……

    平日里主要任务就是镇压落后土著的西班牙军队,哪里打过这么残酷的正面会战?

    要不是有源源不断的土生白人组成的援兵抵达,巴拿马防线早就崩了!

    其实,这也与赵杜天对白人大庄园主和资本家毫不留情有关,要不是大汉帝国不对土生白人这么苛刻,他们早就举手投降了!

    当然,这帮人即使投降,也肯定不会心向大汉帝国罢了,等欧洲战争一结束,地方白人势力不清除,就是一个妥妥的一个个带路党和革命派!

    这就是赵杜天宁愿激发起整个南美洲土生白人的抵制,加大扩张难度,也力求将白人掌握的地方经济体系彻底打破!

    然而,让大汉帝国上层奇怪的是,与只是被抢劫了财富的白人相比,那些黑人在大汉帝国占领区可是更加凄惨!
274章 消耗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