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1章 鲸吞六(1/2)
作者:吐槽是福
    砰~砰砰砰……

    零星的枪声不断响起,或半蹲或站立瞄准的绿夹克来复枪团,不断将死亡的子弹射进西班牙人密密麻麻的步兵战列线中,他们首要的狙击目标是那些军装鲜艳的西班牙军官,其次是那些操纵火炮的炮兵与风琴跑炮手!

    至于人数最多的线列民兵,这群散兵连看都懒得看上一眼!

    绿夹克来复枪团身后有着踏步向前的线列步兵主力,丝毫不担心对面的西班牙骑兵队胆敢在这个时候发动冲锋,西班牙骑兵或许可以肆意屠杀绿夹克来复枪团,但他们绝对会被后面的成群的线列步兵射成筛子!

    这就是为何散兵往往都伴随着线列步兵进攻才会上前打黑枪的原因!

    要是没有线列步兵的跟进进攻,上前打黑枪的散兵绝对会被敌方骑兵队秋风扫落叶一般清除干净!

    随着绿夹克来复枪团惊人的命中率‘表演’,西班牙指挥官惊恐的发现,放在前线的火炮已经无人操纵了!

    就连那些风琴炮炮手都损失惨重!

    反倒是那些西班牙军官,由于可以轻易藏身在线列步兵人堆里,损失倒可以接受……

    西班牙指挥官对这群只会打冷枪的汉国神枪手可以说嫉恨到了极致,要不是眼看着大汉近卫军的步兵战列线压了上来,他恨不得亲自带着骑兵杀光这些只会打冷枪的‘懦夫’!

    随着大汉近卫军的线列步兵逐渐接近对面燧发枪最大射程,绿夹克来复枪团不得不向俩翼退走,将中间的战场道路让出来!

    或许有人会想,为何不让线列步兵在对面燧发枪射程外停下来,给散兵提供保护,让他们愉快的收割对面士兵的生命呢?

    原因很简单,因为敌人不是傻缺,大汉近卫军停下脚步,他们完全可以前进十几步将对面散兵拉入燧发枪射程内……

    不过,绿夹克来复枪团的散兵撤入俩翼,不代表他们就离开了战场,他们会几人或者十几人为一伙,不断在战场外围寻找机会狙杀西班牙士兵!

    或许在战场外围很难击杀那些有价值的目标,但杀死不值钱的西班牙民兵还是没有任何问题的……

    当然,这种零星的伤亡,对庞大的西班牙军队来说,连士气都很难动摇!

    大部分西班牙士兵的注意力,都集中在了踏步而来的大汉近卫军身上!

    “举枪!”随着西班牙军官的命令,前排的西班牙士兵哗啦啦的将燧发枪举过头顶!

    “预备!”

    西班牙士兵随之跟着大喊,将军官的口令传递到整个队列,并同时将手中的燧发枪平举在眼前,瞄向正踏步而来的大汉近卫军!

    “开火!”

    砰砰砰……

281章 鲸吞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