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3章 鲸吞八(1/2)
作者:吐槽是福
    西班牙骑兵队为了最大化的发挥冲锋力度,排出的墙式方阵十分密集,并且,整个冲锋队列呈现长长的纵队阵型,自然而然的,正面的战场横向宽度就很小了!

    从古至今,众多战例已经证明,纵队冲锋的力量永远比横队要强,更大的纵深,也能让冲破敌人阵型后,更多的杀伤溃散敌军的有生力量!

    因此,西班牙人这个纵队墙式方阵,可以说是体现出了这个西班牙骑兵队真正的正规军队的专业素质,从外型上来看,已经达到了欧洲冲锋骑兵的标准!

    这也是这些西班牙骑兵引以为豪的优势!

    当西班牙骑兵看到对面的大汉轻骑兵只是排着类似于封建骑兵松散的冲锋队列时,脸上纷纷露出不以为然的表情,在内行人看来,大汉骑兵摆开这么宽的冲锋横向宽度,不就是给敌人一点突破撕开整体的机会么?!

    在西班牙骑兵嗜血兴奋的目光下,双方在一百多米外时,转轮卡宾枪轻骑兵就开始减缓速度,并开始准备调动马匹的转向!

    同时,手里也举起了早已装填好的转轮卡宾枪!

    腰间插着的帝国制式马刀没有一人抽出来使用!

    当双方距离接近到50米以内时,前排的大汉骑兵猛地开始从中间分离,向俩边散开冲刺!

    骑兵的速度何其快,等大汉骑兵分散成俩块时,西班牙骑兵的墙式冲锋已经进入了30米之内!

    这个距离正是转轮卡宾枪发挥火力的最大有效射程之内!

    正当西班牙骑兵纳闷大汉骑兵为何‘自毁’冲锋队列,分散开降低冲击力度的时候,经过西班牙骑兵纵队俩边的大汉骑兵,双脚控马,举着比燧发枪短小的转轮卡宾枪猛地扣动扳机!

    砰砰砰……

    西班牙骑兵纵队俩边顿时响起了比火枪齐射更加密集的射击声!

    伴随着密集的射击声响起,则是不断掉落的西班牙骑兵和中弹摔倒的战马!

    六连发的转轮卡宾枪,在短短半分钟内,将西班牙骑兵彻底打懵比了!

    倒地的西班牙骑兵和战马,成为了后面跟随冲锋的西班牙骑兵最大的障碍物,要是数量少点西班牙骑兵还能凭借自身的骑术跨过去,但这一瞬间倒下上百具‘障碍物’,哪怕是骑术再好的骑兵,也措不及防下陷入了极大的混乱!

    西班牙骑兵此时正憋足了劲全力冲刺,打算进入肉搏,却一击扑了个空,并被俩翼的密集子弹成片的杀戮着!

    此时的西班牙骑兵,由于冲刺的速度,连停止转向都变得奢侈起来!

    在西班牙骑兵队一片人仰马翻,混乱减速之下,射完了六发子弹的转乱卡宾枪轻骑兵,丝毫没有趁着对方混乱冲上去的意思,而是用训练过无数遍的熟练动作,将射过的转轮卡宾枪插入马鞍上的枪袋,从另一侧的枪袋里抽出第二把转轮卡宾枪,然后犹如打移动靶子一般,对着混乱不堪的西班牙骑兵纵队再次扣动了扳机!

    砰砰砰……

    得益于西班牙骑兵队人数众多,还排出了绵长的纵队方阵,后方还没有步兵接应……

283章 鲸吞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