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8章 京都事变四(1/2)
作者:吐槽是福
    踏踏踏……

    正在过着元旦除夕的京都城日本平民,正要入睡时,突然听到外面的街道上响起混乱的脚步声,还有水壶与金属的碰撞声,那是手缠白布的日本治安队在全副武装行进中!

    出于对京都城驻扎的俄罗斯外籍军团的恐惧,仁田家族与暗处的豪族势力,没敢直接向巴普罗夫重点看守的军械库进发,俄罗斯大兵的军营更是想都不敢想……

    他们趁着黑夜和自以为是的巴普罗夫军队的混乱时间,竭尽所能的聚集所有能用的兵力!

    那些日本武士已经彻底放了出来,倒戈的日本治安队也随着一些突然出现的领头人,四处私闯民宅,用大义和火枪逼着京都城里的大户人家站队!

    这些大户人家往往都有着数人到上百人的家丁仆役,这些人拉进起义军,完全可以充当好用的炮灰还不用损失起义军主力!

    仁田家族很了解火炮的威力,自然不想让起义军的本钱直愣愣的对着炮口冲锋!

    要知道,这一次起义,仁田家族作为明面上的领头人,可以说将家底都押了上去,胜了他们就一举晋升为日本国起义的精神领袖,家族也会从三流变成一流!

    败了的话……

    那些暗处的日本豪族或许不会伤筋动骨,但京都城和仁田家族,绝对会成为大汉帝国发泄怒火的所在!

    至于那些被逼迫着站队的京都大户人家,没人会去在乎他们的立场,在民族大义的压迫下,这些有些小势力和钱财的日本大户商人,注定是炮灰和陪葬品的命运!

    让仁田家族感到欣慰的是,在起义军梭巡整个京都城时,不少日本平民青年凭借着一腔热血,毅然加入了起义军队列,让人数又一次膨胀起来!

    当拂晓来临时,起义军浩浩荡荡的带着2万多人开往不远的军械库!

    甭管这俩万多人有多少能打得,这人数和声势,就足够壮观了!

    至于那个日本天皇,在这种时刻,连头都不敢露,无论是起义军还是巴普罗夫,都下意识的忽略了那位天皇牌吉祥物,反正天皇是绝对没有那个胆子反抗京都事变的胜利者!

    当巴普罗夫看到密密麻麻的人群,举着日本万岁的大旗子,浩浩荡荡开过来时,不禁有些傻眼。??火然?文w?w?w?.?ra?n?wen`net

    这帮日本人一个个都赶着投胎不成?

    巴普罗夫不是傻眼于日本起义军的规模人数,而是对于他们就这么直挺挺的走进火炮有效射程内,还继续扛着旗子往前走,怀疑这群人似乎连火炮射程这种基本军事常识都不知道……

    既然如此的话……

    “开炮!”

    先是开花弹,在如此近的距离下,打偏都难,对着人堆直射就够了!

    轰~轰~轰……

    一声又一声的爆炸此起彼伏,日本人的队形混乱而密集,简直就是上好的人肉靶子……
298章 京都事变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